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65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偷聽人說話當然不是什麼好的行為,但是誰又沒有好奇心呢?


 我清清楚楚地聽到,何紅裳氣勢洶洶地說:“你到底走不走?”


 童耀則很為難:“現在就走不好吧,魏老派我們來殺喬戈爾的……”


 “別跟我說什麼魏老不魏老的,我根本不在乎他!就沖他孫子那個德行,我也不願意給魏老效力了。老公,我們明明可以瀟灑地生活,天下之大我們哪不能去,幹嘛要在這裡受苦,你又不是沒有自由,S級通緝犯怎麼了,大不了咱們不回華夏了唄!”


 “不行啊老婆,是國家給予了我第二次生命,我就必須知恩圖報、赴湯蹈火!”


 “之前殺薩姆,你已經報過恩了,這次又來殺喬戈爾,到底什麼時候是個頭?他們這是逮到一隻羊往死裡薅!反正你看著辦吧,到底要我,還是要國,你要不跟我走,我就自己走了!”


 “老婆……”


 “你走不走?我再最後給你一次機會,你要不跟我走,咱們夫妻緣分就此盡了!”


 “別啊老婆,你讓我好好考慮一下……”


 “行!”


 外面變得安靜下來,我也坐回到了床上。


 聽得出來,何紅裳因為厭惡魏子賢,是鐵了心要走了,誰也攔不住她,現在就看童耀的了,如果童耀也走,那我們就損失了兩員大將!


 魏子賢可真是豬隊友啊。


 外面一片沉默,房間裡也一片沉默。


 “魏公子確實有點過分了。”春少爺不用貼門,也聽到了外面的談話聲,喃喃地道:“我也覺得他跟之前不太一樣了,現在的魏公子剛愎自用、唯我獨尊,確實讓人討厭的很!”


 老乞丐也接茬說:“可不是嗎,依依還想和他在一起,我一定要勸阻才行,人品不好,地位再高也不能要啊。”


 我哪好意思說之前的魏子賢就是我。


 而且,這也不能說啊,這是個天大的秘密,涉及到魏老和魏家啊。


 我只好沉默著。


 他們幾個罵了一會兒魏子賢,春少爺突然又對我說:“張龍,何紅裳是留不住了,你一定要想辦法留住童耀,咱們本來人就不多,再損失他倆的話簡直沒什麼希望了。”


 我輕輕地“嗯”了一聲,卻又暗暗叫苦,心想童耀真走的話,我又怎麼能攔住他?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51回 第1652回 第1653回 第1654回 第1655回 第1656回 第1657回 第1658回 第1659回 第16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