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64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如果可能的話,我也想帶魏子賢走,但我實在騰不開手了,我一手拎著酒中仙,一手拎著老乞丐。


 當然,也是因為我知道魏子賢不會有事的,混戰已經結束,不會誤傷到他,而且藤本一郎也不會傷害他,最多把他送回華夏而已。


 我率領著眾人狂奔而去。


 雖然我們暫時脫離了危險,但我知道這事還沒結束,藤本一郎不可能放過我們的,這次圍剿雖然沒能成功,但他接下來可能會派出警視廳,在整個東洋範圍內搜捕我們。


 所以,剛一離開樹林,我便對眾人喊道:“大家分散而行!”


 大家各走各的,還能分散目標,降低被殺的概率,在一起反而會被一網打盡。眾人聽我的話,立刻各自散去,都是老油條了,知道怎麼隱匿身形,也知道該往哪裡藏。


 眾人立刻各自散開、兵分數路,各逃各的去了。


 我拎著老乞丐和酒中仙,童耀拎著春少爺和河西王,我們跟在何紅裳的身後,疾速往前飛奔。其他的人,實在救不出來,八成也是兇多吉少了,這次殺手門和洪社都損失慘重。


 算上一個多月之前那場戰鬥,這是我們第二次失敗了——要是再算上南王、春少爺他們那次行動,都能算第三次失敗了——可第一次失敗還能怪在我的頭上,這一次失敗則完全是魏子賢的鍋了,這個傢伙沒有經驗還剛愎自用、妄自尊大,才導致今天晚上的大敗而歸!


 魏老還指望他跟我學點東西,這還學個屁啊,誰能教得了他?


 我們幾個繼續向前飛奔,準確地說是我和童耀跟著何紅裳,他們在這躲了近一個月,也算熟門熟路,知道該去哪裡。不得不說,東洋綠化確實搞得很好,只要不是在城市圈,基本就是大片的山林和湖泊,不愧是森林國家。


 這個國家愛護環境恐怖到了什麼地步,他們甚至不自己造一次性筷子,只從其他國家進口,避免自己國家的樹木遭到損傷。


 也不知道奔了多久,幾乎從天黑奔到天亮,我們終於來到一處隱蔽的山坡下,這裡有一望無際的湖泊,還有密密麻麻的樹林,以及一棟粗糙的小木屋,一看就是手工打造的臨時住宅。


 何紅裳就停在了這棟小木屋前。


 “我和童耀之前就在這裡住著。”何紅裳推開了門,我們跟了進去。


 外面冰天寒地,裡面卻是溫暖如春,屋子角落有個爐子,裡面正燒著通紅的碳。屋子裡面有張雙人床,顯然是童耀和何紅裳休息的地方,確實就連我也不知道他倆怎麼會走到一起的,但既然是心甘情願,旁人就只能祝福了。


 我和童耀分別把四人橫放在床上,何紅裳則走到角落去給爐子加碳。


 我們又分別檢查幾人的傷。


 春少爺傷得最重,幾乎要失去知覺,老乞丐和酒中仙也傷得不輕,只有河西王稍微好點,還能和我們說話。


 殺手門七八個兄弟,全都是天階成員的那些,八成是死掉了,喬戈爾沒有理由放過他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41回 第1642回 第1643回 第1644回 第1645回 第1646回 第1647回 第1648回 第1649回 第16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