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64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確實是沒想到魏子賢這麼快就把洪社給一統了,還這麼快就展開行動,看來他已經迫不及待地想要證明自己比我強。可惜,同樣是出師未捷身先死,藤本一郎已經掌握了他的一舉一動,還要來個將計就計、甕中捉鱉!


 昨天我剛到東洋,就被魏子賢使壞抓起來了,還沒來得及辦手機號,也就聯繫不上魏子賢。


 好在上原飛鳥告訴了我今晚飯局的地點,只要我提前趕過去,總能阻止他的。


 藤本一郎今晚宴請的酒店是個私人會所,集吃飯、溫泉、玩樂於一體,佔地好幾十畝,還有個挺大的院子。我到酒店附近以後,先在四周遊走了下,發現這間酒店守衛挺多,但是並沒有山王會的踪跡,可能是在酒店內部藏著?


 另外,我也沒見到洪社的人,不知是在哪裡藏著。


 沒有辦法,我便埋伏在大門口,看看魏子賢什麼時候過來。


 也就十幾分鐘的樣子,一輛出租車便駛了過來,接著車子停穩之後,魏子賢便下了車。我看得清清楚楚,可不就是他麼,一副趾高氣昂、唯我獨尊的模樣,我就是學一輩子,恐怕也學不來。


 我也沒急著出去,畢竟門口還有一些守衛,我打算跟著他悄悄潛進去,再找機會去阻止他。但他下車以後,並沒有進酒店,而是朝著附近的樹林去了。


 這是搞什麼鬼?


 我的心裡疑惑,不動聲色地跟上去,這間會所式的酒店地處郊外,再加上東洋本就是個注重綠化的國家,所以周圍有好大的一片樹林,一眼幾乎望不到頭。


 我剛跟魏子賢走了沒多久,就見一些人突然湧了上來,為首的竟然是顏宴,其他都是黃旗的人。


 “魏公子!”顏宴叫著。


 “嗯。”魏子賢應了一聲,又說:“其他人都怎麼樣了?”


 顏宴答道:“都藏好了,隨時能衝進去。”


 “很好。”魏子賢摸著顏宴的頭,柔聲說道:“我在洪社最信任的就是你了,你可別讓我失望啊!”


 顏宴神色複雜地輕輕“嗯”了一聲。


 接著,魏子賢又對其他人說:“我和你們旗主單獨說幾句話,你們都迴避下。記住,無論發生什麼也不要過來!”


 “是。”


 黃旗眾人紛紛散開,瞬間消失的無影無踪。


 “顏姑娘!”魏子賢輕輕叫了一聲,將顏宴擁在了自己懷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41回 第1642回 第1643回 第1644回 第1645回 第1646回 第1647回 第1648回 第1649回 第16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