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6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到這樣的話,童耀和何紅裳當然面色驟變!


 兩人身為S級的通緝犯,不說走到哪裡都會被人畏懼,起碼從來沒人敢在他們面前這麼放肆。尤其是他們這種人,更是視生命如草芥,誰敢說句冒犯的話,從來都是三個字:殺無赦。


 什麼王孫貴族,什麼真龍天子,在他們眼裡從來屁都不是。


 就連春少爺等人都微微搖頭,心想魏子賢這話是說得有點過分了。


 何紅裳的雙手立刻抬了起來,一瞬間便有許多毒蟲從四周的地縫裡冒出,其中不乏蜈蚣、蝎子、七步蛇,甚至還有大扑棱蛾子。


 春少爺、老乞丐等人都注意到了,魏子賢卻還不知所以,還在指著兩人“哈哈哈”地大笑。


 春少爺面色一變,立刻拔出劍來準備護魏子賢。


 但不用他出手,童耀就攔住了何紅裳。


 接著,童耀對魏子賢說:“魏公子,我們兩個人是夫妻關係,請問手牽手有什麼好笑的?”


 魏子賢頓時瞪大了眼:“什麼,你們倆是夫妻關係?!我去,何紅裳,有沒有搞錯啊,雖然你的年紀也不小了,但是好歹模樣還不錯,說個風韻猶存也沒人反對,到底哪根筋不對了,會看上童耀這種人?”


 何紅裳冷冷地道:“和你有什麼關係?”


 春少爺、童耀這種常年生活在內地的人也就算了,對魏子賢確實有本能的尊重,但何紅裳可完全不吃這套。


 魏子賢的臉頓時沉了下來:“何紅裳,你敢這麼和我說話?”


 何紅裳慢慢把手抬起,冷冷地道:“我這麼和你說話怎麼了?”只要魏子賢的嘴再不客氣,她就要出手了。


 春少爺默默走到魏子賢的身後,盯著四周蠕動的毒蟲,隨時準備應戰。


 魏子賢仍舊不知危險正在靠近,還指著何紅裳說:“嘿,跟我較勁是不是?要不是我爺爺大發慈悲,你能有取消通緝犯之名的機會?我告訴你,不服氣現在就滾蛋,看你還能不能回國!”


 何紅裳終於大怒,正要抖開雙手,童耀一把抱住了她,衝魏子賢說:“魏公子,很感謝國家能給我們這個機會,但是我也希望你能知道,天底下沒有什麼配不配的,只要我們夫妻兩個願意,就是你也管不了我們!”


 “哎,你們夫妻倆沒完了是吧……”


 魏子賢還想再說什麼,童耀已經拖著何紅裳出了門。


 “魏公子,我們先去埋伏了,希望今晚馬到成功!”童耀拖著何紅裳越來越遠,那些毒蟲當然也都消失的無影無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41回 第1642回 第1643回 第1644回 第1645回 第1646回 第1647回 第1648回 第1649回 第16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