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6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春少爺當然不可能認得出這是魏老的皮帶,他又沒有貼身伺候過魏老,但他同時又很明白,我不可能拿這種事說謊,一時間愣住了,沒有再往前走,也沒有攻擊我。


 魏子賢咬牙切齒地說:“春少爺,你別聽他胡說,他算什麼東西,爺爺怎麼可能讓他收拾我呢?你馬上把他殺了,別讓他耽誤咱們的事!”


 而我說道:“春少爺,我說得句句屬實,不信你可以現場給魏老打電話求證!”


 魏子賢終於慌了,立刻說道:“別打!”


 肯定不能打啊,一打,不都露餡了嗎,魏老能在電話裡就把魏子賢給罵死。


 不過這樣一來,春少爺也知道事情是怎麼樣了。


 我則繼續說道:“魏老親口說的,讓我全權負責這次事件,哪怕魏公子也得聽我的,一旦魏公子忤逆我,我就可以收拾他!”


 春少爺看了魏子賢一眼,魏子賢一臉怒火,卻又說不出什麼來,也從側面說明了我說得都是真的。


 春少爺並沒有給魏老打電話,不輕易打擾魏老,已經是我們的共識了,畢竟魏老真的是太忙了,什麼事都請示他,他還要累死吶。


 春少爺便點點頭說:“你有什麼指示?”


 我說:“魏老讓我一統洪社,接著再除掉喬戈爾。”


 “那就結了。”春少爺說:“在你沒來之前,魏公子已經統一了洪社,今天晚上我們就要除掉喬戈爾了!”


 言外之意,就是說我撿了個大便宜,什麼都沒有做,就立功了。


 “讓我除我也不除啦!”魏子賢冷哼著道:“我被他打傷了,現在站不起來。張龍,你不是要搶功嗎,我看看你打算怎麼做!”


 嚯,這是要給我出難題?


 春少爺也看著我。


 而我說道:“站不起來?那正好,咱們回去,這事從長計議。”


 魏子賢一下就急了,氣沖沖道:“張龍,你到底有點本事沒有?今天晚上,我本來已經布下天羅地網,要把喬戈爾和石上健人一網打盡,結果你把一切都攪亂了,你真是個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玩意兒,自己幹不掉喬戈爾,還要來阻止我,爺爺到底怎麼看上你的!這次退出去了,我看你以後還有什麼機會!”


 春少爺也說道:“是啊張龍,魏公子為了今天晚上的計劃,短短一下午就一統了整個洪社,我和童耀、何紅裳等人也都準備好了,現在離開就浪費了。”


 春少爺其實還好,但我聽到魏子賢的話就氣不打一處來,竟然說我成事不足敗事有餘,他才是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41回 第1642回 第1643回 第1644回 第1645回 第1646回 第1647回 第1648回 第1649回 第16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