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6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必須得撤,不撤不行,藤本一郎不可能只帶了這些人來圍剿我們,背後必定還有更龐大的部隊。


 魏子賢在我手裡,卻還大叫:“撤什麼撤,咱們人多,滅了他們啊!”


 我不搭理他,仍舊拎著他往回跑,洪社的人也都聽我,紛紛往四周跑。


 魏子賢氣急敗壞,大罵著道:“一群慫貨、慫貨!”


 但是與此同時,就听更加密集的腳步聲響起,四周果然奔出黑壓壓一大片人來,同樣持刀弄棍,而且數量和洪社不相上下!


 藤本一郎布下的埋伏果然看到了。


 現場頓時響起一片殺聲,“咣咣鏘鏘”的聲音不絕於耳,慘叫聲和哀嚎聲也此起彼伏。看著這幕,魏子賢傻眼了,現在他終於相信我說的都是事實了。


 看著洪社的人就要陷入苦戰,我也再次大聲喊道:“不要纏鬥,跑啊,跑!”


 為了保住洪社的薪火,不至於全軍覆沒,當然能跑多少就跑多少。


 但是與此同時,又一道身影朝我奔了過來,赫然正是年輕的石上健人。


 “就是你帶領洪社,殺了我父親的?”石上健人陰沉沉地說著,揮起一柄長刀狠狠斬向了我。


 殺死石上田的是春少爺,當晚率領洪社的也是萬國豪,跟我一點關係都沒,不知道石上健人怎麼盯上我的。當然,可能因為我是洪社現任的老大,他才把這筆帳算在我身上吧,倒也不算冤枉。


 我也沒說廢話,趕緊將魏子賢放到一邊,揮起飲血刀來就擋。


 “鐺”的一聲巨響,登時火花四濺,我的胳膊也發麻了,腳步噔噔噔往後退去。


 就這一瞬間,我就知道自己不敵石上健人,這傢伙至少有天階上品的實力,我和他之間還有一段差距。這本來是很正常的,人和人的身手就是不同,有功夫高的,也有功夫低的,魏子賢看見了,竟然惱火地說:“張龍,你搞什麼,你還自詡洪社老大,怎麼連他都打不過,我爺爺怎麼會派你這種廢物過來?”


 聽到這樣的話,我簡直要氣死了,真希望他能死在亂刀之下,實在不行用皮帶狠狠抽他一頓也行。


 當然,我顧不上,因為石上健人又攻過來了。


 我很著急,又用飲血刀擋,我現在是天階中品第三檔的實力,距離天階上品只有一步之遙,說實話還是能抵擋石上健人一陣子的。


 但也僅限於一陣子了,不出十幾個回合,我便敗下陣來,不僅腳步連連後退,石上健人這一刀幾乎要劈到我身上了。


 幾乎電光火石之間,一支細長拐棍陡然伸出,“叮”的一聲正擊在石上健人的刀上。


 這支細長拐棍,我當然熟悉的很!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41回 第1642回 第1643回 第1644回 第1645回 第1646回 第1647回 第1648回 第1649回 第16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