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0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慕容青青!


 在金振華說出這個名字之前,我的腦子就已經在飛速旋轉,思考到底是誰背叛我了。想來想去,目標鎖定了兩個人,一個是金陵陳家的陳不易,一個是揚州李家的李賀春,在能接近我的人裡,只有他倆和我有過節,都是恨不得弄死我的那種,只是被我拿住把柄,不敢輕舉妄動而已。


 尤其是李賀春,他早就和戰斧有過串聯,後來在我的威脅下斷掉了,成為我們這邊的人;如今又和戰斧聯繫上了,也不算是奇怪的事。


 可以說,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就是這兩個人之一,不可能再有別人了。


 我都想好怎麼幹掉某個人了。


 所以,當金振華說出“慕容青青”之後,我整個人都傻掉了,我怎麼都沒想到會是她啊!


 如果在整個江省選出最能讓我信任的三個人,無論怎麼排列,慕容青青一定在前三的,可就是她,竟然和金振華沆瀣一氣,想要聯起手來殺我?


 不可能啊,不可能啊!


 無論是誰,都不可能是她!


 不只是我,趙虎和二條都懵了,他倆和慕容青青雖然沒怎麼接觸過,但也知道我們之間曾經有過一段,嗯,不能說是戀愛,但也算是曾經同生共死,積累下了深厚的感情,誰都可能害我,慕容青青不可能害我啊!


 我和慕容青青的關係別提有多好了,不只是友情,還有愛情。


 雖然我從未回應過她的愛情,但在友情上面,我從未虧欠過她。慕容青青對我也非常好,每次有需要找她幫忙時,也是有求必應,從未敷衍過我。在她家住的那段時間裡,明明有下人可以做事,但她總是親歷而為,幫我做這個做那個,她不是我的妻子,卻履行著妻子的責任,我對她也一直充滿感激。


 現在,金振華說,聯繫慕容青青就能近我的身,然後將我殺掉……


 這讓我怎麼能夠接受!


 我和趙虎、二條全都呆了,一時間誰都沒有說話。


 金振華也察覺到了我們的異常,疑惑地說:“怎麼了?”


 趙虎立刻說道:“沒什麼,只是'慕容青青'這個名字聽著像個女的,真能接近小南王嗎?”


 金振華志得意滿地說:“能的,我跟你們說,慕容青青是小南王的老相好,你們只要見了慕容青青,說是我派來的,她就會帶你們接近小南王了!”


 金振華的這一句話,徹底擊碎了我最後一點幻想。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21回 第1022回 第1023回 第1024回 第1025回 第1026回 第1027回 第1028回 第1029回 第10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