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03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是一個很重情義的人。


 因為從小缺失父母關愛,所以我很珍惜我的每一個朋友,希望能用自己所有的真心去對待他們。


 但我並不迂腐,如果哪個朋友背叛了我,甚至想置我於死地的話,我也會毫不猶豫地將刀對准他。


 包括慕容青青!


 雖然我還沒有完全放棄希望,潛意識裡還覺得慕容青青不可能對付我,但我已經做好了殺掉她的準備,可能會心疼、可能會難過,但我不會猶豫。


 我對趙虎說道:“你先到慕容家去,看看慕容青青會跟你說什麼。”


 我想知道,慕容青青到底會佈置個什麼計劃殺我?


 趙虎無奈地說:“張龍,你還不死心啊,事情都這樣了……”


 “去吧。”我說。


 “好吧。”趙虎嘆了口氣:“那就去吧。”


 趙虎繼續開車,把車開到了慕容家的門口。這期間裡,我們始終一語不發。到了慕容家的門口以後,趙虎就開始拾掇自己了,他換上了一身黑色衣服,甚至把自己的臉蒙上了,他和慕容青青雖然接觸不多,但終究是接觸過的,不蒙不行。


 拾掇好了以後,趙虎對我說道:“你就在車裡等著吧,我有情況再跟你匯報。”


 我點點頭,說行。


 趙虎下車,走進慕容家的院子,我和二條則在車上等著。


 我不知道慕容家發生了什麼事,但這過程真煎熬啊,我始終不敢相信慕容青青會和金振華串通一氣,多麼希望慕容青青是被迫的,是有苦衷的。但凡她能說出一條理由,我就原諒她,就像南王原諒我媽一樣——因愛生恨什麼的,我肯定不能接受,也不認為慕容青青是那樣的人。


 不知過了多久,二條突然說道:“張龍,你真狠得下心殺慕容青青啊?”


 我手裡還握著飲血刀,二條這句話一出口,我的心都跟著顫了一下。


 我能嗎?


 我不確定、真不確定。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31回 第1032回 第1033回 第1034回 第1035回 第1036回 第1037回 第1038回 第1039回 第10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