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02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金鵬死了,這在整個黃山都是非常大的事情。


 哪怕是晚上十點多,幾乎整個領導層都出動了,我們被拉到公安局的時候,就見到門口站著一群人,個個衣冠楚楚、器宇軒昂,眾星捧月地圍著一個中年男人,看他高高在上的樣子,就知道他的職位一定不低。


 這名中年男人,正是何培福,正兒八經的一把手。


 此時此刻,何培福滿臉怒火,指著面前一個身穿公安制服的男人說道:“金鵬死了,你這個局長難辭其咎!在你的地盤上,竟然會發生這麼兇殘的案件,我限你二十四小時之內必須破案,把兇手帶到我面前來,否則你這個局長也別當了!”


 黃山的公安局長叫做蘇南坡,“啪”的敬了個禮,信誓旦旦地說:“您放心,何書記,我的人已經去圍捕兇手了!”


 何培福仍舊氣鬱難平,聲音微顫地說:“金鵬是咱們市的大企業家,專程從海外回來支援咱們市的事業,投資了好幾個億的美金,拉動了多少GDP!現在他死了,你讓我怎麼跟省裡交代,怎麼跟上級交代!而且,金鵬還是省裡第一號紅人金振華的堂弟,這事要是處理不好,恐怕我的位子都保不住了!”


 蘇南坡眉頭緊皺,其實他又何嘗不知,這次真的是麻煩了……


 但他實在想不明白,據說金鵬本身是名高 ,而且帶了上千人過去,怎麼就被對方給殺了呢,對方到底有多凶悍?


 就在這時,十幾輛警車突然駛了過來,眾位領導紛紛轉頭看去,車子已經停在公安局的門口。接著,我和趙虎、二條便被押了下來,負責抓捕我們的那名隊長衝到何培福和蘇南坡的身前,先是“啪”地敬了個禮,接著說道:“何書記、蘇局長,我把人給抓回來了!”


 我和趙虎、二條也被押到何培福和蘇南坡的身前。


 何培福看了我們幾個一眼,略帶著些激動說道:“快審,趁著金振華還沒來,審個明明白白、水落石出!”


 他們可不敢隱瞞金鵬的死訊,金振華已經在往黃山趕了,從廬州到這裡,也就幾個小時車程。也就是說,蘇南坡需要在幾個小時之內,將這事情弄得清清楚楚,好給金振華一個交代,避免金振華將怒火傾瀉到他們身上。


 我也聽明白了,立刻給趙虎使了個眼色,意思是說我們需要在幾個小時內逃出去,否則勢必要死在金振華的手上了。


 趙虎不動聲色,當然也很明白。


 “將他們帶進來!”蘇南坡大手一揮,率先朝著局裡走去。


 我和趙虎、二條也被押了進去。


 很快,我們三人就被帶到一間審訊室裡。


 哪怕是普通的殺人案,警方也不會掉以輕心的,更何況死的還是金鵬。我們三人被安排的明明白白,手銬、腳鐐全裝上了,還被鎖在審訊椅上,監控視頻則關上了,因為蘇南坡擔心自己會做出過激的事。


 接著就是審問,當然是蘇南坡親自審,我們三人先按照規定交代自己身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21回 第1022回 第1023回 第1024回 第1025回 第1026回 第1027回 第1028回 第1029回 第10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