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02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箱子里至少有一百萬。


 我們哥幾個不是沒見過錢的人,不會為了這麼點錢輕易動心,但能說明一點,金振華是真心想拉攏我們的。


 趙虎做出一副十分激動的樣子,上去就把箱子給抱住了,一臉諂媚地說:“謝謝金大哥,我們從今天起就跟著你了,粉身碎骨、在所不辭!”


 我和二條也裝出一副快要流口水的樣子。


 金振華對這場面十分滿意。


 但是我們知道,金振華一開始就送上這麼大的禮,勢必是有什麼事讓我們幾個去做,俗話說得好麼: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


 我們明知是個套,也非得往裡面跳,因為我們才是最後出手的那個黃雀。


 趙虎開開心心地收下了錢,並且連聲向金振華道謝,還問金振華是不是有什麼事,我們一定會效犬馬之勞。


 車子繼續往前行駛,金振華幽幽地說:“你們想做什麼工作?”


 趙虎訕笑著說:“我們沒有太大的野心,之前跟鵬哥時,就想要個小場子而已,如果金大哥能滿足我們,那麼當然再好不過……”


 金振華搖了搖頭,輕笑著道:“以你們的實力,看個小場子太浪費了,直接當黃山的老大多好?”


 黃山老大?!


 這幾個字當然驚到我們,在這之前,黃山老大是金鵬啊,他們戰斧的人另闢蹊徑,用經濟來控制黑白兩道。金鵬現在死了,金振華肯定會派新人過來,我們和他才剛認識,竟然就讓我們做黃山的老大嗎?


 這事聽上去也太玄了,似乎什麼都不可能發生,但金振華既然敢說,我們就敢應!


 趙虎立刻激動地說:“金大哥,你說得對,我也覺得自己能當老大!如果你肯給我這個機會,我一定讓你看到一個不一樣的黃山!”


 “哦?怎麼個不一樣法?”


 趙虎挺著胸膛說道:“在內絕對訓練有素,在外對您忠心耿耿,有事絕對第一個到,永遠圍繞在金大哥的第一線!”


 趙虎拍起馬屁來也是一個頂仨,簡簡單單的幾句話,就把金振華哄得笑了起來。


 “好,非常好。”金振華說:“我就需要你這樣的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21回 第1022回 第1023回 第1024回 第1025回 第1026回 第1027回 第1028回 第1029回 第10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