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0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是我們“跟隨”金鵬以來,二條第一次說話。


 二條戴著墨鏡,可以讀人唇語,溝通當然沒有問題,但他不是太喜歡和陌生人說話,直到現在才和金鵬說了第一句話,而且還是罵人。也不能怪二條,本來我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最次也要給我們個小場子管理的,這個律動酒吧就挺小的,對我們來說已經是大材小用了,結果金鵬讓我們當保安,能不氣嗎?


 從保安做起,什麼時候才能接近到金振華啊!


 別說二條,連我都氣得不行了,二條只是把衣服摔到地上,我都恨不得摔到金鵬臉上。


 可想而知,金鵬當然也很憤怒,指著二條的鼻子說:“你說什麼?!有能耐你再給我說一遍!”


 二條還要再罵,但被趙虎給攔住了,趙虎先讓二條閉嘴,二條肯定聽趙虎的話,立刻閉上了嘴。接著,趙虎又好聲好氣地對金鵬說:“鵬哥,我這朋友性子有點直,言語有什麼冒犯的地方,我先代他給您道個歉!但我也得說句實話,我們來投靠您,可不是為了當保安的……”


 金鵬眉毛一挑,說道:“不想當保安,想當什麼?你們可是通緝犯,能有這個飯碗就不錯了!”


 趙虎咂著嘴巴說道:“鵬哥,我們雖然是通緝犯,但能耐還是有幾分的,做這個確實大材小用了,您看能不能安排點別的活兒?”


 金鵬沉思一陣,說道:“你們幫我追回了貨,還幫我料理了家賊丁老三,可謂功不可沒……行吧,你就在這保安隊副隊長吧,工資五千,比你的兩個兄弟還高兩千。怎樣,現在滿意了吧?”


 我們知道金鵬不會一開始就完全信任我們的,但他讓趙虎當保安隊的副隊長,實在有點埋汰人啊……


 我們這些人出去,哪個不是一城之主,甚至我還是小南王!


 這些話雖然不能和金鵬明說,但是趙虎前前後後忙了一個星期,幫金鵬追回來價值上千萬的貨,最後就這樣搞,實在讓我們寒心啊。要是當副隊長,都沒必要在黃山了,猴年馬月才能接近金振華啊?


 趙虎又硬著頭皮說道:“鵬哥,您能再考慮考慮不,以我們兄弟幾個的本事,實在太過大材小用了啊……”


 趙虎的訴求也算合情合理,沒什麼可指責的,但是金鵬這個脾氣,可能也習慣了頤指氣使、高高在上。


 二條先罵了他,趙虎又叨叨個不停,金鵬終於爆了,惡狠狠地罵道:“要不是看在你們幫我追回貨的份上,早把你們攆出去了!一個個的以為自己是什麼東西,保安隊副隊長都看不上了?操,你們剛跟老子而已,還想幹多大的買賣?想往上升是不是,那就踏踏實實一步步來,別想一步登天。反正現在,就一個保安副隊長,我就一句話:想乾就幹,不想幹滾!”


 這句話終於撕破臉皮。


 二條也不是好脾氣,什麼時候被人指著鼻子罵過?


 二條當場大發雷霆,眼看就要拔出殺豬刀來,但被趙虎給按住了,拼命給二條使眼色。


 金鵬卻還激著二條:“你還想殺我是不是啊,來啊,你還反了天了!”


 在黃山這地方,得罪金鵬肯定不是什麼明智的事,就算我們兄弟三個能夠幹掉金鵬,也絕對逃不出這個市去,而且還影響我們整個大計。於是我也上去按住了二條,讓他冷靜一點,在我和趙虎的安撫下,二條慢慢不激動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21回 第1022回 第1023回 第1024回 第1025回 第1026回 第1027回 第1028回 第1029回 第10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