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0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切都真相大白了。


 視頻都弄出來了,當然鐵證如山,丁老三無話可說了,只能跪在地上,一邊痛哭流涕,一邊狂扇自己耳光。


 直到這時,我才深深地佩服起趙虎來,果然是算無遺策,一切都在他的掌控中啊!


 此時此刻的趙虎別提多得意了,雖然還被按在地上,一雙眼睛卻是滴溜溜轉,一會兒看看我,一會兒看看二條,顯然是在炫耀。行吧,只要他成功了,他說什麼都行,成者王敗者寇嘛,亙古不變的真理。


 面對丁老三的哭訴,金鵬冷笑著說:“丁老三,其實我早就懷疑你了,你的作案嫌疑最大,動機也最多,除了你,沒別人了!只是我一直沒有證據,這回好了,真是人贓並獲!”


 丁老三還在苦苦哀求著金鵬,訴說自己有多可憐,欠了多少賭資,實在是還不上,才斗膽做了這種事情,希望金鵬能看在以往的情面上,繞過他這一次。


 “放過你?我要放過了你,以後還怎麼帶手下?”


 說著,金鵬伸出手來,扼住丁老三的喉嚨,要把丁老三給掐死。


 但是不要忘了,丁老三的手裡有槍!


 丁老三也知道自己沒活路了,決定臨死前拼一把,竟然猛地抬起槍來,要把金鵬斃了!


 但他注定不會成功,因為趙虎早就和我說過,這位金鵬是個D級改造人,換算成殺手門和隱殺組的實力,少說也是地階中品。讓一位地階中品,對付一個拿槍的普通人,別提多容易了。


 我趴在地上一動不動,都準備看丁老三的笑話了。


 這種時候,就體現出趙虎的機智了。趙虎竟然一躍而起,本來有人按著他的,但是都沒反應過來。趙虎躍起來後,又猛地拔出骷髏斧,一斧就把丁老三的腦袋砍掉了,鮮血怎麼噴濺不說,丁老三的身子還直挺挺地站著,手裡的槍還對著金鵬的胸口。


 只是,他再也沒法扣動扳機了。


 趙虎呼哧呼哧地喘著氣,一臉關切地衝著金鵬說道:“鵬哥,你沒事吧?”那緊張的樣子,好像金鵬是他親爹似的。


 金鵬本來就沒有事,哪怕趙虎不出手,他也絕對死不了的。


 就連金鵬都疑惑地說:“你還挺關心我?”


 趙虎收回斧子,搓著大手說道:“那當然啊,我們兄弟幾個就想跟你混口飯吃,必須得保護好你啊!”


 當時我就服了。


 五體投地的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21回 第1022回 第1023回 第1024回 第1025回 第1026回 第1027回 第1028回 第1029回 第10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