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378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等等!” 


 

就在葉洛將要走出山洞的時候,聖靈仙子忽然喊了一句。


 

“還有何事?”葉洛冷冷的問道。


 

“你想不想離開這裡?”她忽然問道。


 

“這個跟你有關係嗎?”葉洛反問。


 

聖靈仙子愣了下,便是嘆息一聲,“剛剛是我的態度有些問題,是我見到你的那把兵器的緣故,我有辦法帶你離開這裡!” 


 

“哦?”葉洛倒是來了興趣。


 

之前他也不是真的生氣,只是想爭取一些主動罷了,如今看來,還是有些效果的。


 

“那時空通道已經關閉,你有辦法重新打開嗎?”葉洛好奇的問道。


 

女子卻是輕笑了起來,“那通道根本不值一提,不要忘記了,我的本體可是神樹,整個世界,都是神樹在支撐著,你說我什麼做不到?” 


 

葉洛瞇起眼睛,她自然不是在說大話,如此說來的話,這神樹很有可能是了不得的存在。


 

不過以葉洛跟她的關係,就算多問一些的關於地下世界的問題,她也不會回答的。


 

“好,我答應跟你一起回去,你有什麼條件?”葉洛繼續問道。


 

說的明白些,這只是一個交易罷了。


 

“條件啊,很簡單啊,就是我跟你一同回去,你將我帶在身邊就是了!”她滿不在乎的說道。


 

葉洛卻是皺起了眉頭來,他身邊的女子可是不少了。


 

其他界面的暫且不提,單說地下世界,水墨仙子跟十一都不是尋常的主,如今再加上聖靈仙子,那他的日子恐怕不會寂寞了。


 

“既然神樹是整個世界的支撐,那你出去之後,豈不就成了王者,為何還要跟隨我?”葉洛不解的問道。


 

聖靈仙子嘆息一聲,“事情沒你想的那麼簡單,我是我,本體是本體,不能相提並論的,況且,本體如今的危機仍舊沒有解除掉,我只有在你的身邊,才能確保安全!” 


 

葉洛卻是笑了起來,“實不相瞞,我自己的安危都無法保證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781回 第3782回 第3783回 第3784回 第3785回 第3786回 第3787回 第3788回 第3789回 第37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