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378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之後的日子,竟然就平靜了下來。


 

特別是後院的這族長大殿當中,聖靈仙子整日的修煉,葉洛修煉之餘,就跟陸嘉顏聊聊天,倒也愜意。


 

偶爾大祭祀或者族長會登門討教,卻都被聖靈仙子給打發掉。


 

不過葉洛卻始終擔憂十一跟水墨仙子,也不知道他們如今如何了。


 

這一日,葉洛再次來到了聖靈仙子的正殿當中,他已經決定,無論如何都不能再在億光族呆下去,畢竟,這一次到這裡來,主要的目的還是異族。


 

他隱隱感覺到,那異族的妖核,應該不僅僅是煉化之用,或許還有其他的大用途才對。


 

“我猜到你就要來了!” 


 

葉洛剛走進去,聖靈仙子便是開口。


 

“之前我承諾過,你可以留在我的身邊,但我不可能永遠的留在這億光族,我希望你能理解!”葉洛沉聲說道。


 

事到如今,他也懶得繞圈了。


 

聖靈仙子滿是詫異的望著他,“我也沒說要在這里呆多久啊,正好你來了,若不然的話,我還正想要跟你說,要離開這億光族呢!” 


 

這話反而讓葉洛愣住了。


 

“你不是這億光族的老祖嗎?難道不想振興這一族嗎?” 


 

聞言,聖靈仙子便是白了他一眼,“我有那麼老嗎?這族群是神樹孕育出來的不假,但問題是,神樹跟我是不同的,非要說區別的話,我也是誕生於神樹,跟這一族有關聯不假,但有了神樹,族群的發展應該相當的迅速,一個族群,最主要的還是依靠自己,還有,你從哪裡看出我老了?” 


 

葉洛頓時就無語了,似乎就算在修真界當中,女人對於男人的眼光,也是相當的在乎的。


 

“那你打算去哪裡?”葉洛立馬轉移話題。


 

“我不知道啊,之前我說過,只要跟你在一起就可以了,至於去哪裡,取決於你!”她幽幽的說道。


 

葉洛則是無語了,這話說的,容易讓人產生歧義啊!


 

“這樣的話,豈不是委屈仙子了嗎?” 


 

就在這時候,陸嘉顏竟然走了過來。


 

頓時,聖靈仙子的臉色就冷了下來,“沒有我的允許,誰叫你進來的?” 


 

“他也沒有你的允許呢,況且,若是你也跟著葉洛的話,那你還要叫我一聲姐姐呢,我貿然進來,也沒有什麼吧!”陸嘉顏撇嘴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781回 第3782回 第3783回 第3784回 第3785回 第3786回 第3787回 第3788回 第3789回 第37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