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37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葉洛哪裡看不出它心中所想。


 

“你本身就是器靈,乃是依靠神兵而生,如今竟然生出了叛逆的心思來,這本身就不被天道所容納,就算我不出現,那你也不會成功,你修行不易,這個道理應該明白吧!”葉洛冷冷的道。


 

“哼,修行本就是逆天行事,可來對錯之分,若你不出現的話,那我定然可以修煉到聖人之境界,然後掌控神兵,假以時日,何人能奈何的了我!”那怪物怒吼了起來。


 

葉洛卻是搖頭,“就憑你這心境,你也難以成就聖人,而且如今你的性命就在我的手中,是死是活,你還是選擇一下吧!” 


 

怪物也明白,它若是不帶葉洛去見那神兵的本體的話,就是死路一條!


 

不過這怪物忽然詭異的怪叫了起來,“愚蠢的人類,你當真以為我會被你這可笑的光劍給斬殺掉嗎?我在這裡修煉了無盡的歲月,你根本就不知道這神樹的妙處,如今就讓你看看我的力量吧!” 


 

隨後,它的神情就變得瘋狂了起來。


 

葉洛皺起眉頭,心中生出一股不妙之感來。


 

忽然,整個空間都劇烈的顫抖了起來。


 

若是從外面就可以看到,神樹的葉子竟然大面積的枯萎了起來,一個個邪惡的神魂被樹幹吸收了進來。


 

幾乎是一眨眼的功夫,這怪物的實力就提升了不少,大量的黑氣源源不斷的朝著它匯聚了過來。


 

葉洛立馬猜到發生了什麼,看來,他是要殊死一搏了,提前將那些神魂給吸收了過來,以獲取聖人的力量。


 

只是,這樣就可以威脅到葉洛了嗎?


 

就在葉洛想要動手的時候,一道道劍光忽然從空中劈落了下來,這讓葉洛頓時吃了一驚。


 

若是神兵也動手的話,那葉洛的處境就不妙了。


 

可葉洛又感覺到有些不對,那怪物的神情為何如此的慌張,莫非神兵要對它出手不成?


 

“怎麼會這樣,再怎麼說,我們也相處了無盡的歲月,如今你應該幫助我斬殺這外來之敵才是啊!”怪物立馬怒吼了起來。


 

然而,那劍氣卻是無情的斬殺了下來,似乎根本不為所動。


 

而且葉洛還感知到,這劍氣當中,竟然蘊含著一股微弱的意識在當中,跟之前那毫無意識的劍氣,完全的不同,雖然劍氣相同,但力量卻強悍了許多。


 

“怎麼可能,你竟然還保留著一絲神念!”頓時,怪物便是瑟瑟發抖了起來。


 

“孽障,我早就料到會有這一天,還不束手就擒,更待何時!”一股威嚴的意識傳遞了出來,立馬,這怪物就跪在了地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771回 第3772回 第3773回 第3774回 第3775回 第3776回 第3777回 第3778回 第3779回 第37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