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378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三人離開億光族,而那些億光族的高層,則是在後方緩緩的跟隨著。


 

他們之前已經得罪了仙子,此時斷然不敢再多言語了。


 

直到三人消失不見,眾人才停了下來。


 

“大祭祀,我們都是按照你說的來做的,如今不但得罪了現在死,而且神樹的本源也停止了供應,完全就是得不償失啊!”族長皺眉道。


 

大祭祀卻是瞇起眼睛,輕笑了起來,“我之前就料到了這個結局,而且她要離去也是必然的,我們根本阻止不住!” 


 

族長頓時就詫異了起來,“既然早就料到,為何還要惹怒她,若不然,等神樹甦醒過來,就算沒有她,我們族群也能飛速發展的!” 


 

大祭祀的笑容越發神秘起來,“聽我的沒有錯,她很快就會回來的,而且會給我們帶來大機緣的!這乃是天意啊!” 


 

族長這才鬆了一口氣,既然大祭祀這般說了,那自然就是八九不離十了。


 

三人出了億光族,直接奔著楚水寒的領地而去。


 

可是沒走多遠,一道人影便是出現在了幾人的面前。


 

竟然是那位茂長老!


 

“小子,你是不是要給我一個解釋?”茂長老冷冷的道。


 

之前在億光族的時候,葉洛可是給了他一個下馬威。


 

葉洛啞然失笑,“我給你一個解釋?我還想跟你要一個解釋呢!” 


 

“你這般說,讓我很生氣啊!”茂長老眼中凶光閃動了起來。


 

葉洛的臉色也陰冷了下來,“你我不過是公平的交易罷了,之前你那般對我,我自然也不會客氣,莫非你將我當成你的下人不成?” 


 

“哼,果然是長本事了啊!那就讓我看看,你究竟有幾斤幾兩吧!”


 

說罷,他一拳便是轟擊了過來。


 

顯然,他這一次在此,就是來尋葉洛的麻煩的。


 

若是以前的話,葉洛自然要退避三舍,可是如今,他眼睛卻亮了起來,在祭壇當中,他的境界完成了一個飛躍的提升,而吸收了神樹的本源之後,他的實力又到了一個全新的層次。


 

可以說,在半聖當中,他也算是佼佼者了,甚至就連尋常的聖人都未必是他的對手。


 

而這位茂長老,不過就是一位聖人罷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781回 第3782回 第3783回 第3784回 第3785回 第3786回 第3787回 第3788回 第3789回 第37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