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84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段凝玉目光盯著金雲海,臉色顯得十分難看,眼神閃爍著陰沉的光芒。


 

金雲海則是面色淡然,嘴角微微上揚,露出了一抹笑容。


 

“金長老,你這次特意來到京城,有什麼事情就直接說吧!”


 

段凝玉看著金雲海開門見山地說道,語氣有些冰冷和不善。


 

“門主,你應該清楚金元珠和火元珠對于我們五行門的重要性,既然門主大人無法拿回這兩樣至寶,那我只能親自出馬,將金元珠和火元珠帶回來。”


 

金雲海淡淡的說著。


 

段凝玉面色微變,眸子掃了金雲海一眼︰“金長老,你不要輕舉妄動,有些事情不是……”


 

“好了,門主你就不要說了,不管如何,這金元珠和火元珠必須要拿回來,那個叫葉洛的小子如果願意交出兩顆元珠,我饒他一命,如果不願意,那也不能怪我不客氣了,我有的是辦法對付他。”


 

金雲海說了一句,起身就朝著外面走去,林志山一直緊跟在其後面。


 

“金……”


 

段凝玉還想說什麼,可是金雲海已經離開了房間之中。


 

“門主,這個金雲海也太過分了吧,他這根本就沒有將你放在眼里啊,竟然還大膽的將坤玲給打傷了,他這到底是想要干什麼?”水藍心眉頭緊皺的說著。


 

“他恐怕已經踏入了靈海境!”


 

段凝玉面色肅穆,沉聲吐道,眼神中閃爍著精芒。


 

“什麼?他已經突破到靈海境了?”水藍心面色一變。


 

“當初他要不是身體受創早就已經是靈海境的高手了,如今閉關這麼久,再次出現,顯然是已經突破了,不然他不敢如此和我正面交鋒。”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41回 第842回 第843回 第844回 第845回 第846回 第847回 第848回 第849回 第8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