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84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面對著一位極品美女外加兩位成熟風韻的少婦伺候,葉洛沒有任何的拒絕,整個人猶如皇帝一般享受著。


 

不得不說這島國女人就是比華夏女人要更加懂得在床上如何伺候取悅男人。


 

外加美倫美亞兩位無論是臉蛋還是身材都是極品的少婦和櫻花美子這樣的一位大美女一起聯手,更是讓葉洛體會到了深深的刺激感,簡直就是帝王般的享受。


 

與此同時,在島國東京,一處充滿島國風格的建築之中,忍者協會的會長武藤鷹穿著一身黑色的練功服坐在這里,手中端著一杯清酒喝著,旁邊穿著一身旗袍和服的櫻花夏子正在幫其按摩著肩膀。


 

“這個櫻花美子的命倒是夠硬的,竟然這樣都不死。”武藤鷹喃喃自語的說著。


 

“會長,如今櫻花流雖然已經被我全面控制住了,但是櫻花美子那丫頭如果不除,始終是大患,我看不如讓我親自出手去將其解決掉。”


 

櫻花夏子不由的開口說道。


 

“你……”武藤鷹眼眸掃了櫻花夏子一眼。


 

“會長,我現在的實力已經是聖境五重的地步,解決掉那個丫頭綽綽有余。”櫻花夏子嘴角露出了一抹自信的笑容說著。


 

“好,就由你去,不過我听說這櫻花美子長得很不錯,如果有機會你將她帶來,我要將她調教為我的女奴!”


 

武藤鷹眼眸閃過一抹淫邪的神色,嘴角浮現出一抹冷笑。


 

“會長,你好壞喲!”櫻花美子媚笑道。


 

“你不就喜歡壞的麼!”武藤鷹邪笑著,一把將櫻花美子撲倒,房間中傳出一陣鶯鶯燕燕的聲音。


 

在島國皇宮,一間宮殿之中,宮本武站在這里,在其身後半跪著一個穿著武士服的中年男人。


 

“你說那個家伙還活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41回 第842回 第843回 第844回 第845回 第846回 第847回 第848回 第849回 第8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