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40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甚至可以說,這已經不能用迷惑來形容了,這完全就是混亂啊!


 

她的母親既然是這陣法的構建者,那定然是帝王級別的強者,而且實力還要遠超尋常的帝王才是。


 

可王爺的修為,如今不過準帝王而已,當年頂多也就是一位聖人。


 

一位帝王跟聖人,原本不該有什麼交集才是,可怎麼就結合在了一起,而且還有了這個郡主女兒。


 

難怪王爺這般的遷就郡主了,原來是有一位強悍的母親。


 

那麼,也就不難理解他們的行踪為何會被郡主洞悉了,這封印本來就是封印異族的,周邊定然是有監測的手段,這一點葉洛之前不是沒有想過,可如今構建封印的強者都不知道在哪一界面,並且封印已經鬆動,基本處於無人管理的荒廢之物,就算那檢測的手段還在,也定然無人動用才是。


 

可沒想到,他們的行踪竟然清晰的展現在了郡主的面前,想到此,葉洛心中不禁生出了一絲寒氣來,看來無論實力如何,都不能小看天下的修者,這也就是郡主對他沒有殺心,若不然的話,恐怕他們早就殞命了。


 

想到此,葉洛又有些疑惑了起來。


 

“那你為何沒有舉報我們?畢竟你也算是異族之人,我們來此,可不是來幫助異族的!”葉洛忽然問道。


 

之所以說也算是,乃是因為她體內似乎沒有異族的血脈,可按照她所說,王爺終歸是她的父親。


 

郡主卻是輕笑了起來,“難道你沒有察覺到,我身上根本就沒有異族的血脈嗎?那你說我跟異族又有什麼關聯?” 


 

葉洛有些愕然,“王爺不是你的父親嗎?” 


 

郡主啞然失笑,“自然不是,我的母親乃是強大的帝王,而且又是封印的締造者,怎麼可能看的上一個準帝王,況且當年他的境界還遠沒有達到如今的水準! ”


 

尼瑪!事情越發混亂了,這一番話聽的葉洛目瞪口呆。


 

郡主也是嘆息一聲,“這些事情一時半會也說不清楚,總之你記住一點,我跟異族沒有關係,王爺也不是我的親生父親,我對異族也沒有什麼感情,而他們,也不敢對我下手,還要畏懼我才是!” 


 

葉洛卻是皺起了眉頭,“既然這樣的話,你為何要將我帶到這裡來,為何又要讓我做駙馬?” 


 

郡主嫵媚一笑,“還不是人家喜歡你呢!” 


 

葉洛的臉頓時就有些發綠了,“你若是再這般,我倒是不介意跟你發生一些什麼!” 


 

郡主的神色立馬就收斂了一些,“發生一些倒也沒有什麼,反正你是母親選中的人,我就是要嫁給你的,這是我的命運,母親定下的命運,我改變不了,你也改變不了!” 


 

說到此,她竟然苦笑了起來。


 

葉洛倒是有些愕然,她的母親定下的,這又是怎麼一回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021回 第4022回 第4023回 第4024回 第4025回 第4026回 第4027回 第4028回 第4029回 第40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