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8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敢!”明月頓時一雙眸子瞪著葉洛,仿佛即將要發飆。


 

“好了,快去睡吧,我怎麼會不喜歡你們呢!”


 

葉洛臉上帶著笑容說著,眾女也是紛紛上樓準備入睡。


 

“封天,我剛才遇到了兩位劍宗弟子!”


 

隨後葉洛找到了封天將劍宗的事情說了出來。


 

听到葉洛的話,封天的神情微微一變,瞳孔收縮了一下,道︰“劍宗的人來了?”


 

“嗯,他們也是為了爭奪那份殘圖的,我和他們大戰了一場!”


 

“看來他們並沒有佔到什麼便宜。”封天淡淡的說道。


 

“他們兩個都是聖境九重的實力,不過已經被我殺了。”


 

葉洛說著,目光注視著封天,後者面色顯得十分平靜。


 

“如今的劍宗早已不是當初那個劍宗,也不再是我的家了,你既然和他們踫到了,殺了就殺了,你不用擔心我,不過,劍宗弟子被殺,他們恐怕不會就這麼算了。”


 

封天眉頭微皺,目光閃爍著。


 

“不用擔心,當時我殺他們改變了面貌,而且他們都已經死了,就算劍宗再厲害也不可能查到我的,倒是你……”


 

封天眸子中閃過一抹復雜的神情,吐道︰“我沒事,我不會沖動的,而且為了避免麻煩,我這幾天會待在別墅中的。”


 

“這些東西給你!”


 

葉洛手一揮,突然一堆的靈石還有一些提升實力的靈藥靈草全部出現在了封天面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41回 第842回 第843回 第844回 第845回 第846回 第847回 第848回 第849回 第8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