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84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聖天盟不是在百年前就已經滅亡了麼?”葉洛不由的開口說道。


 

“聖天盟乃是世間霸主,怎麼可能滅亡,聖天盟與曜日同在,曜日不滅,聖天不亡!”


 

陸有為神情無比激動的說著,眼眸更是帶著幾分瘋狂和灼熱,就像是一個忠誠上帝的信徒,看的葉洛心中暗暗一驚。


 

沒有想到這聖天陽死了百年,其手下的一個後裔成員竟然還對聖天盟有著如此瘋狂的信仰,真是讓葉洛不得不佩服這個聖天陽了,怪不得百年前聖天盟差點統一了整個隱門。


 

“不好意思,就算聖天盟沒有滅亡,我也不會是你們的盟主,雖然我和你們盟主都擁有九陽之體,但是我就是我,我不是聖天陽,更不可能是你們的盟主,你們走吧!”


 

葉洛臉色平靜的說著,雖然他和聖天陽一樣都擁有九陽之體,但是他自然不可能去當第二個聖天陽,也不會卻繼承什麼聖天盟,因為那根本和他沒有關系,而他只想做葉洛,做真正的自己,而不是誰的替代品。


 

“可是……”


 

陸有為听到葉洛的話,面色一變,正要開口。


 

“好了,不用說了,這殘圖我拿了,不過聖天盟的盟主位置我是不會坐的,你們誰要當就去當吧!”


 

葉洛淡淡的說了一句,就快速的離開了這里,眨眼間的功夫,消失在了眼前。


 

看到葉洛離開,陸有為眼眸閃過一抹失望之色,隨即恢復過來,眼眸帶著一抹堅定的神色。


 

“不管如何,九陽之體再現,這絕對是盟主顯靈了,聖天盟復興有望了!”


 

陸有為喃喃自語的說了一句,並沒有注意到一旁的陸明目光中閃爍著復雜的神情。


 

隨後陸有為帶著陸明就快速的離開了這里,不到十分鐘的時間,一群人影出現,這群人全部穿著白色長袍,手持長劍,一副古代劍俠的風範和氣質,而他們正是劍宗之人。


 

為首的一位面容儒雅,氣質淡然的中年男人乃是劍宗的一位執事,名叫袁浩,有著化元境五重的實力,這次奉命前來京城,暗中竊取聖天盟寶藏的殘圖。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41回 第842回 第843回 第844回 第845回 第846回 第847回 第848回 第849回 第8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