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77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嗤嗤!!!


 

突然之間,兩輛黑色奔馳猛地竄到了葉洛的車前面,害的葉洛緊急踩下剎車,不然就要追尾了。


 

停下車子葉洛正準備說一句你丫的會不會開車,就看到從黑色奔馳車上下來幾道身影,其中幾人都是他熟悉的存在。


 

葉洛的眼眸一眯,瞳孔中閃爍著冷芒。


 

“出來吧,小子,還準備逃麼?”


 

一道冰冷囂張的聲音在車外響起,乃是這群人中的一個傳出的,此人正是之前在酒店之中騷亂冷若冰和明月,被葉洛廢掉一條手臂的天劍閣弟子華天明。


 

其余人幾人則是吳應天和杜青,還有之前出現的那位天劍閣聖境五重的強者和另外三位高手,這三人中的兩位分別是聖境五重,另外一人則已經踏入了化元境一重的實力。


 

葉洛直接下了車,眸子掃了一眼華天明,冷哼道︰“之前廢你一條手臂,沒有想到你還敢出現啊!”


 

“小子,這次你死定了,你廢我一條手,我今天要把你雙手雙腳全部廢掉。”華天明眼眸流露出濃濃的怨毒和恨意。


 

“那就要看你有沒有這個本事了。”葉洛冷哼一聲,目光閃爍著。


 

“區區一個聖境不到的小子竟然能夠對付聖境高手,看來你倒是天賦很強啊,要是你沒有廢掉我兒子一條手臂,我倒是很願意將你收為我徒弟,可惜你不該對我兒子動手,那樣意味著你只有死路一條。”


 

那個化元境一重的高手也就是華天明的父親華天霸,眼眸閃爍著寒芒注視著葉洛。


 

“不好意思,你還不夠格當我師父!”葉洛眼眸帶著一抹蔑視的眼神。


 

“小子你說什麼,竟然說我們護法不夠格當你師父?你是在找死麼?”


 

當即站在華天霸身後那兩個聖境五重的高手目光凝視著葉洛喝道。


 

“他的確不夠格!”


 

葉洛臉色平靜的說著,目光之中毫無懼意,眼神冷漠的看著華天霸。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71回 第772回 第773回 第774回 第775回 第776回 第777回 第778回 第779回 第7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