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77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至于景文,哼,一想到他就來氣,之前還以為他有點本事,結果就知道依仗著侯家的身份在外面為非作歹,還得罪了小葉,我怎麼能將侯家交給他的手中。”


 

侯向國毫不客氣的哼道,說到最後眼眸還不由的掃了侯耀星一眼。


 

“耀星,你以後必須要好好管教管教景文,再有這樣的事情發生,我就將他逐出侯家,以免壞了侯家的名聲和我一世清譽!”


 

“是,父親,我知道了,以後我一定會好好管教景文的。”


 

侯耀星連忙起身點了點頭,眼眸深處閃過一抹陰翳之色。


 

十幾分鐘後,回到了自己的房間中,侯耀星一拳狠狠的砸在了一張桌子上,將楠木桌子砸的開裂,眼眸閃爍著森冷的寒芒,口中咬牙切齒的吐出兩個字。


 

“葉洛!”


 

“都是你,我一定要讓你死!”


 

侯耀星拳頭緊握,指甲深陷進了掌心之中,臉色猙獰的吼道。


 

要不是因為葉洛,他兒子不會受傷住進醫院,更不會因此而讓老爺子印象不好,要不是葉洛,那個蝶舞也不可能清醒過來。


 

侯景武就更加不可能重新振作起來,如果侯景武繼續頹廢下,以後的侯家必定就是他兒子侯景文繼承,如今這一切因為葉洛都被改變了。


 

侯耀星的心中更是無比痛恨葉洛,恨不得立刻殺死這個混蛋。


 

暗暗的將心中的怒火壓制了下去,侯耀星打通了一個電話。


 

“喂,是普魯斯先生嗎,我是侯耀星,我可以答應你們的條件,但是你們必須要想辦法幫我殺死那個葉洛,而且他實力很強,你們確定有能力殺死他麼?”


 

侯耀星對著電話那頭的普魯斯冷冷的說道。


 

“侯總,感謝你做出了一個重要的選擇,你一定不會後悔的,至于那個小子,你放心,我一定會將他的尸體送給你的。”


 

電話那頭的普魯斯一臉自信的說著。


 

“好,我等待著你的好消息。”侯耀星說完就將電話給掛掉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71回 第772回 第773回 第774回 第775回 第776回 第777回 第778回 第779回 第7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