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10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曹魏這個時候點了點頭對奧康納說道。


 

 “那怎麼可能找到,我們都找了這麼長時間了,這個地方這麼大,這一時半會找也找不到啊。”


 

 喬納森則是頗為崩潰的喊道,他真的是為自己的妹妹,急的都不行了,眼瞅著眼淚都要下來了,語氣可以說是悲痛的不行。


 

 “你有時間在這裡傷心,那還不趕緊去找。”


 

 奧康納這個時候也是沒好氣的說道。


 

 “哎,我就和我妹妹說,當時我們自己跑了不就行了,她非要去救什麼人,這下可好了,這可怎麼辦呀?”


 

 喬納森是嘟嘟囔囔的,跑回去尋找金色的書,為了拯救自己的妹妹,他可真的是賣力氣了,悶著頭地上不斷的扒了。


 

 “伊薇那邊應該還能堅持吧,我會在那之前將金色的書找出來的。”


 

 奧康納看著曹魏說道,他在聽說伊薇出事之後,心中莫名也是非常的焦急,原本他們之間也就只是僱傭關係,可現在伊薇那邊出了事,奧康納真的是有些頭大。


 

 “我的護身符還能持續一段時間,在這之前我也會想辦法,你還是趕緊和喬納森一起找那本經書吧。”


 

 曹魏自然看得出來,現在按照劇情發展的慣性,奧康納已經對伊薇有了感情,這對於曹魏來說當然是一件好事。


 

 畢竟他想要進入接下來的劇情,也就是關於那個蝎子王的事情,那可還是需要曹魏和伊薇合作的。


 

 奧康納和伊薇這邊能夠順著劇情走,那對於曹魏來說就是最大的喜訊,至於伊莫頓那邊,曹魏自然是不會讓他鬧出來么蛾子,在尋找到經書之前,曹魏一定會拖住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041回 第1042回 第1043回 第1044回 第1045回 第1046回 第1047回 第1048回 第1049回 第1050回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