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10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曹魏勾了勾嘴角,眼中閃過一抹惡趣味的光芒,笑瞇瞇的說著。


 

 “額……”


 

 喬納森默默的看了一眼曹魏站著的位置,隨後這搖頭就和搖撥浪鼓一樣,直接拒絕到。


 

 “算了吧,算了吧,我覺得我這位置也算是不錯的好位置了。”


 

 要是跟著曹魏一樣站在飛機的尾部,他豈不是剛一起飛,就直接被從飛機上甩出去了嗎?


 

 畢竟他可沒有這個神秘的東方人一樣強大的力量。


 

 所以人還是貴在有自知之明啊。


 

 “呵呵。”


 

 看到喬納森這副膽小的模樣,曹魏便笑了笑也沒有說些什麼。


 

 “可惜呀,看不到你被繩子拽來著,去嚇得哇哇直叫喚的場面了,我覺得那樣的場面肯定很好玩。”


 

 奧康納倒是可以理解曹魏的惡趣味,當下便挑了挑眉頭,笑嘻嘻的說道。


 

 “我去,這麼恐怖的嗎?”


 

 喬納森整個人都不好了。


 

 他下意識的腦補了一下自己被倒掛在飛機尾部的場景,整個人臉色都變得蒼白起來,就彷佛是大病初癒一樣,兩腿都開始打的顫悠了。


 

 “哈哈,行了,奧康納快別嚇唬他了,再嚇他的話只怕他也上不了飛機了,現在伊薇他們的位置馬上就要到達伊莫頓曾經的失落之地了,我們也需要快點出發,趕上他們的位置才行。”


 

 曹魏拿起監視器看了一眼,只見現在伊薇距離他們的位置足足有45公里之遠。


 

 不過有著飛機在,想必會在極短的時間內就立刻趕上吧。


 

 他在心中暗暗想著。


 

 “嗨。”


 

 胖子的心情顯然不錯。


 

 “這一次終於輪到我來拯救世界了,我終於可以和那些埋葬在黃沙和無盡的沙漠之中的老兄弟們碰面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021回 第1022回 第1023回 第1024回 第1025回 第1026回 第1027回 第1028回 第1029回 第1030回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