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10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如果我是你的話,可不會這麼做。”


 

 喬納森和奧康納還有那個胖子監獄長,同時從口袋裡掏出短槍,同樣將槍口對準了博士一行人。


 

 雙方之間一觸即發。


 

 而就在這時,伊薇突然發現了來自於地下洞穴的存在痕跡,連忙擋在了兩方人馬的中間,開口說道。


 

 “拜託,我們大傢伙的目的都是一樣的,所以最好不要爆發出任何的火力衝突,而且我想我們大家完全可以合作起來,不是嗎?我們可以把這層讓給你們。”


 

 “看來還是你們的帶頭人懂得道理。”


 

 博士還以為這是伊薇怕了,當下便傲慢的一笑,頗為得意洋洋的說道。


 

 “看來你們幾個傢伙以後還是要多跟著人家女人學習一些,懂得什麼叫做識時務者為俊傑才對。”


 

 曹魏則是意味深長的看了一眼博士,倒也沒說些什麼,反而是轉身就離開了。


 

 等到了地下溶洞之後,喬納森一臉茫然的對著妹妹說道。


 

 “我們來這里幹嘛?”


 

 “當然是為了拿到那本書。”


 

 伊薇笑瞇瞇的解釋道。


 

 “我想那些所謂的學者們都猜錯了,事實上真正的書根本就不在剛才我們看到那個石像的棺材裡,而是在這個石像的雙腿之下的位置,現在我們只要一直向上挖,我們肯定能夠找到真正的書。”


 

 “那好吧,希望你說的是對的。”


 

 喬納森和奧康納兩個人長嘆了口氣,搖了搖頭,任命的揮起了鐵鍬,衝著岩壁上方的石塊砸了下去。


 

 就在這三個人忙得熱火朝天的時候,另外一邊曹魏已經註意到了剛才那個惱羞成怒的胖子監獄長,此刻正在偷偷摸摸的朝著甬道的另一邊走去。


 

 而曹魏則是眉頭一挑,立刻便跟了上去。


 

 “嘿,我可不是個傻子,專門過來找什麼所謂的輸來的,我要找的是金銀財寶,看看我發現了什麼?”


 

 胖子監獄長頗為激動的看著門上鑲嵌著的藍寶石說道。


 

 “這可是正兒八經的純天然的藍寶石啊,這麼一顆至少可以賣出去上萬塊錢,這下子可真的發達了呀!”


 

 看到胖子監獄長右手中的匕首趴在門上,不斷的撬著門上的藍寶石。


 

 曹魏頗為無奈的搖了搖頭。


 

 他之前還特意開口提醒了一下這位監獄長,沒想到這位根本就是個徹頭徹尾的蠢貨。


 

 他也不仔細想想,在法老的墓葬之中,又怎麼可能會有平白無故就可以拿走的財寶呢?


 

 更何況這可是在電影世界裡面,什麼事情都有可能會發生的。


 

 真的是貪婪毀人心了。


 

 曹魏譏諷的勾起嘴角,用一種彷彿在看死人一樣的目光,看著胖子監獄長,隨後搖了搖頭,轉身離開了。


 

 而就在他離開不過兩三分鐘的時候,身後不遠處突然傳來了一聲刺耳的尖叫聲。


 

 尖叫聲中帶著的驚恐,清晰可見。


 

 活該。


 

 曹魏面無表情的加快了腳下離開的步伐。


 

 而此刻正在湧動中挖石頭的那三人組,已經徹徹底底的累垮了。


 

 奧康納和伊薇正坐在一旁聊著天,而喬納森則是把這塊地方當成了高爾夫球場,打高爾夫。


 

 曹魏進來的時候,就恰好看到了這一幕。


 

 “嘿,我說你們幾個人夠悠哉呀。”


 

 曹魏嘴角微微抽搐了兩下。


 

 “你剛才去哪兒了?”


 

 喬納森高舉著手中的長棍,將長棍當成高爾夫球棍,將地上的小石塊揮出。


 

 下一秒鐘,整個溶洞都開始劇烈的震動起來,緊接著一道黑色的石棺從上面突兀地掉在了地上,掀起了灰塵一陣陣的。


 

 “這什麼情況?”


 

 奧康納和伊薇還有喬納森,整個人都驚呆了。


 

 他們剛才可是挖了老半天,什麼東西都沒發現呢,怎麼這突然莫名其妙的就有一個石棺從天而降了?


 

 “別看我,這件事情可和我一點關係都沒有,可能是你們剛才本來都已經挖到這個棺材了,但是你們卻休息下來,所以才沒有發現,或者是根本就是由於咱們已經挖了大部分的泥土,所以導致地面承受不住棺材的重量,所以給砸下來的。”


 

 面對這三人的大眼睛,曹魏頗為無奈的解釋著。


 

 “行吧,讓我來看看這個東西上面究竟有什麼東西?”


 

 伊薇點了點頭,隨後掏出隨身攜帶著的小刷子,將石棺表面上的灰塵和泥土全部都洗刷乾淨,這才開始皺著眉頭,仔細的研究起來。


 

 “這上面寫的是古文字。”


 

 “而且根據我的猜測,如果說石棺裡面的人不是所謂的王權富貴的話,那麼很有可能就是罪大惡極的罪人,因為這個人被埋葬在了石像的下面,這在整個歷史上恐怕都是少之極少的。”


 

 “罪大惡極?”


 

 喬納森和奧康納面面相覷一眼,眼中滿滿的都是好奇的神色,很顯然對這個棺材的主人的真實身份是誰而感到頗為好奇。


 

 “沒錯。”


 

 “讓我來看看這上面到底寫了些什麼。”


 

 “這怎麼可能?”


 

 伊薇不可置信的發出一聲驚呼。


 

 “怎麼了?”


 

 喬納森嚇了一跳,連忙詢問道。


 

 “這上面寫的說這個人已經被關押了數千年的時間,他曾經做出了罪大惡極的事情,所以被處以極刑。”


 

 伊薇皺著眉頭說道。


 

 “我打算把這個玩意兒撬開看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021回 第1022回 第1023回 第1024回 第1025回 第1026回 第1027回 第1028回 第1029回 第1030回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