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10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怪物,是怪物,它挖走了我的眼睛。”


 

 小助理尖叫著轉過身來,而在伊薇驚恐的注視下,這個小助理的雙眼流著血淚,已經完全成兩個空洞了,他的眼睛居然被挖掉了。


 

 “啊!”


 

 看到這一幕,伊薇瞬間發出了驚恐的尖叫聲。


 

 “怪物,什麼怪物?”


 

 伊薇忽然聯想起了之前博士口中所提起的詛咒。


 

 難道那個傳說是真的?


 

 他們竟然真的放出了傳說中可以帶來十大災難的怪物嗎?


 

 想到這裡,伊薇忍不住瑟瑟發抖起來。


 

 就在這時,身後不遠處突然傳來了一陣啪嘰啪嘰的聲音,就彷佛有水滴滴落在地上一樣。


 

 這是什麼聲音?


 

 伊薇的呼吸猛然一頓,整個人害怕到了極點。


 

 伴隨著那個詭異的聲音,距離越來越近,伊薇也慢慢的扭過頭去,下一秒鐘只看到是一個渾身上下爬著蟲子,而且還有著粘液附著著的骷髏頭,不,是一隻巨大的骨骼。


 

 “吼!”


 

 骨骼張大嘴巴嘶吼出聲。


 

 “啊!”


 

 伊薇又一次爆發出超出她所能承受極限的音貝的尖叫聲,連忙向後退去。


 

 然而,一道巨大的石牆卻擋在了伊薇的後退的必經之路上。


 

 “嗯?”


 

 就在這骨骼打算將眼前的女人吃掉的時候,動作卻是忽然一頓,一雙剛剛從小助理。身上發出來的眼睛不斷的在打,亮著眼前的女人,過了半天之後這才開口說道。


 

 “蘇安娜!”


 

 “你是蘇安娜。”


 

 “不不不,我不是。”


 

 伊薇下意識的搖頭否認著。


 

 不過他很快的就意識到,如果說眼前的這個骨骼真的就是傳說中的那個曾經褻瀆神靈的大祭司的話,那麼這個蘇安娜很有可能就應該是他口中的法老的女人,也是和大祭司偷偷摸摸在私底下互相喜歡的那個女人!


 

 想到這裡,伊薇又立刻如同搗蒜一般的點頭回答道。


 

 “沒錯沒錯,我就是蘇安娜。”


 

 “哦!”


 

 “果然是你。”


 

 “只可惜現在你的靈魂並沒有回來,不過你放心,很快的,我會救我會將你的靈魂從地獄裡召喚回來!”


 

 就在眼前的這個骨骼即將親上伊薇的時候,奧康納這個時候一個飛踢就踹飛了眼前的骨骼。


 

 “你們終於來了,謝天謝地。”


 

 伊薇在看到那幾道熟悉的人影的一瞬間,下意識的癱軟在地,忍不住捂臉痛哭道。


 

 “曹魏,快帶著伊薇離開這裡。”


 

 奧康納警惕的看著眼前的傢伙,手中的武器僅僅就是之前帶下來的那個撬棍。


 

 “你對付不了他的。”


 

 曹魏一隻手拽著喬納森,從外面神情淡定的走了進來。


 

 “這個傢伙已經不是我們所能對付的了的,他刀槍不入,水火不清,現在的武器對他來說根本就沒有任何的作用。”


 

 “那我們怎麼辦?”


 

 奧康納聽到曹魏的這番話,額頭上的冷汗都快要下來了。


 

 “你們先走,我殿後。”


 

 曹魏一臉嚴肅的看著奧康納和喬納森。


 

 “你們一定要先逃出去,然後好好的調查一下,我們究竟該用什麼樣的辦法才能夠對付得了這個傢伙,我給你們拖延時間,很快的就會趕上你們。”


 

 “不行!”


 

 奧康納想都不帶想的直接就拒絕道。


 

 “我們不可能放下你一個來對付這種怪物。”


 

 “可你們如果在這裡的話,只會拖累我。”


 

 曹魏語氣頗為認真道。


 

 “這……”


 

 奧康納愣了一下。


 

 似乎沒想到曹魏竟然會這麼說。


 

 猶豫再三後,這才咬了咬牙說道。


 

 “好,那我把喬納森和伊薇他們帶出去之後,就立刻回來幫你。”


 

 OK。”


 

 曹魏點了點頭。


 

 隨後接過奧康納手中的撬棍,虎視眈眈地盯著眼前的骨骼。


 

 “你!”


 

 骨骼似乎也沒想到,曹魏的膽子竟然這麼大,當下也怒吼出聲。


 

 “得了。”


 

 然而骨骼的這番威懾,卻對於曹魏而言毫無作用。


 

 “你以為我不知道你是因為什麼而復活的嗎?而且我也知道你的打算,你的這些小手段對我來說根本就沒有任何的作用。”


 

 曹魏面無表情地看著眼前的怪物,冷聲說道。


 

 “不過我不打算現在就消滅你,只是你最好不要再出現在我面前。”


 

 “不然……”


 

 曹魏從口袋裡掏出之前利用經驗值和得到的寶物,從主神空間中兌換出來的,對於亡靈之物有著強大克製作用的聖水。


 

 扭開瓶蓋,就那麼簡單的撒了幾滴扔在了眼前的骨骼怪物身上,下一秒鐘,骨骼的口中頓時發出淒厲的慘叫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021回 第1022回 第1023回 第1024回 第1025回 第1026回 第1027回 第1028回 第1029回 第1030回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