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94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經此一戰,我和牛二蛋的誤會算是徹底解除,原來之前他並沒有聯合葉良對付趙虎。


 我還埋怨他為什麼沒有早點告訴我?


 他說他覺得趙虎被打成那樣,自己脫離不了責任,而我又是怒火中燒,千里奔襲找他麻煩,只能遠遠地躲開了。


 談起往事,我和牛二蛋都是搖頭苦笑,很多事情其實只欠那麼一兩句話,就差點造成幾乎永遠都解不開的矛盾。


 那天,我和牛二蛋聊了很久、很久。


 他問我說:“張龍,你這麼幫我,僅僅以為我是南王和紅花娘娘的親兒子嗎?”


 “不止。”我仔細想了想這個問題,回答道:“一開始確實是這樣的,但後來越了解你,越覺得咱們倆好像啊,無論是脾氣、秉性,還是做人處事的態度,簡直一模一樣,就好像一個人的兩面……即便你不是南王和紅花娘娘的親兒子,我覺得咱們兩個也會成為意氣相投的好朋友。”


 聽到這個答案,牛二蛋笑著說道:“我也覺得是這樣的,有時候覺得咱們兩個好像,都是那種九頭牛都拉不回來的倔骨頭!”


 我們兩人哈哈大笑起來。


 後來,牛二蛋又告訴我,他不想做隱殺組的老大了,想趁年輕多去外面的世界走一走,最好找個機會再把手續移交一下。


 我肯定不能答應,我說你是南王和紅花娘娘的親兒子,隱殺組理應由你來繼承的,你走了誰管啊?


 我以為他是覺得隱殺組的人不聽他話才賭氣的,還勸他說:“公司越來越往正軌上走,以後打打殺殺的機會都很少了,而且咱們倆也不可能再鬧矛盾。”


 牛二蛋搖搖頭說:“跟咱們兩個無關,我是真不想再乾了,南王和紅花娘娘為什麼出海,說到底還是嚮往自由,我和他們可能是一樣的……”


 好說歹說,牛二蛋就是不肯同意,我也徹底沒法子了,只能答應他過幾天去辦手續。


 “好,等你這邊方便了就通知我,我先回家幫父母再炸幾天油條。”


 牛二蛋正準備走,我突然想起什麼,便問他道:“丁菲怎麼樣了? ”


 擱在平時,我是絕不會關心丁菲的,但是自從周晴死了以後,我對這種女孩稍稍寬容了些,總覺得她們或許也不是那麼壞吧。


 牛二蛋說:“她跟魏子賢走了,去天城了。”


 牛二蛋現在也直呼魏子賢的名字,不叫魏公子了。


 “啊?”我還是有些意外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41回 第1942回 第1943回 第1944回 第1945回 第1946回 第1947回 第1948回 第1949回 第19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