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9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是的,一個站著的活人都沒有了。


 龍虎商會的兄弟全部都犧牲了,橫七豎八的屍體使得這片亂墳崗子更加肅殺。


 看到這一幕的我,心中當然無比悲憤、無比憤怒,恨不得立刻將葉良撕成碎片,好慰藉那上千的英烈之魂,他們可是為了我才犧牲的啊!


 可是,葉良哪裡去了?


 整個亂墳崗子一片肅殺之氣,卻單單不見葉良的身影,使得我一腔怒火、滿腹雷霆,也無發洩之地。


 “你在找誰?”


 就在這時,一個嬉笑的聲音突然在我身後上方響起。


 我猛地抬頭一看,就見葉良正站在我的身後,手上還持著一柄滴血的刀,一臉邪笑、興奮地看著我。


 殺了這麼多人,他一點悔恨都沒,反而愈發地開心了。


 這是一個變態,絕對的變態!


 我還躺在地上,和站在我身後的葉良四目相對,和怒火中燒的我不同,葉良只是開心地笑著。


 “你還沒走。”我一字一句地說。


 “當然沒走。”葉良說道:“我還沒有把你殺了,怎麼捨得走呢?”


 “很好。”我說:“你沒有走,真的是太好了。”


 “我沒有走,你想怎麼樣呢?”葉良笑嘻嘻說著,接著慢慢舉起他手裡的刀。


 他以為我已經不能動了,只能沉默地接受他的屠殺。


 畢竟我的胸前還是一片血污,他憑肉眼可看不出來是否痊癒了。


 “你等一等。”我說。


 葉良的刀停下了,一臉疑惑地看著我。


 周晴還在我身上趴著,她已經涼透了,身體又硬又冷。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41回 第1942回 第1943回 第1944回 第1945回 第1946回 第1947回 第1948回 第1949回 第19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