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94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牛二蛋還是挺熟悉葉良的,和葉良見過不止一次,他的親生父母是南王和紅花娘娘,就是葉良告訴他的。


 但是牛二蛋怎麼都沒想到,葉良會變成這副恐怖的模樣,當初那個男人味很足的青年,怎麼成了現在這副不男不女的樣子?


 可怕,太可怕!


 牛二蛋這一拳當然沒有擊中葉良。


 葉良輕輕鬆鬆就避開這一拳,接著狠狠一腿朝著牛二蛋甩了過去。


 牛二蛋還沒招架幾個回合,就被葉良一個肘擊砸在地上。


 根本就不是一個級別的。


 “呼”的一聲,牛二蛋從樹上急墜而下,“咣當”一聲重重摔落在地。


 “哈哈哈哈哈……”


 葉良大笑著,跟著飄落在地,接著一拳又一拳地砸下去,不一會兒就把牛二蛋打了一個半死。


 牛二蛋一動都不能動了,除了胸口還在起伏,渾身上下的骨頭幾乎都斷掉了。


 葉良拖著牛二蛋的腿,在亂墳崗子中間穿行,一步步走到丁菲身前。


 丁菲依舊四肢被綁、渾身發抖。


 “就知道你會來的。”葉良笑嘻嘻道:“我觀察了你一段時間,發現你最放不下的人還是丁菲,所以才用這個法子把你引到這來。”


 葉良笑起來的時候,也散發出一股陰鷲的氣息,聲音同樣又尖又細,像是一個女人。


 更恐怖的是,葉良竟然還塗了唇膏,鮮紅如血。


 “放……放你媽的屁……”牛二蛋有氣無力地說:“誰……誰放不下她啦?”


 “嘿嘿,還嘴硬?”葉良抓著牛二蛋的頭髮說道:“你要放得下她,幹嘛還來這裡?”


 “我……我是來看熱鬧的。”


 “是嗎?我不信。”葉良說著,又把丁菲拖到牛二蛋的身前,一手抓住丁菲的頭,陰沉沉地笑道:“當著你的面殺了她,難道你不心疼? ”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41回 第1942回 第1943回 第1944回 第1945回 第1946回 第1947回 第1948回 第1949回 第19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