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94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葉良趴著,而我站著。


 我們兩個都沒有死。


 我的雙腳彷彿釘在地上,就好像一具盡忠職守的門神,眼睛始終一眨不眨地盯著葉良。


 他不死,我不死。


 他不動,我不動。


 一旦他動了,哪怕我豁出命去,也要將其斃於我的刀下!


 又不知道過了多久。


 亂墳崗子上終於有了一些動靜,急匆匆的腳步聲傳來,瑣碎而凌亂,顯然正有幾人朝著這邊疾奔而來。


 “天啊,發生了什麼事!”他們最先看到了亂墳崗子上橫七豎八、堆積如山的屍體,震驚的無以復加。


 “張龍,是張龍!”他們又看到我,飛快地朝我奔了過來。


 隨著他們越來越近,我終於看清了他們的樣子,可不就是趙虎、二條和錐子他們嗎?


 “張龍!”


 “張龍……”


 眾人團團把我圍住,看到我渾身都是血,當然一個個都震驚不已。


 我卻沒有搭理他們,一雙眼睛仍舊直勾勾盯著地上的葉良。


 他們順著我的眼睛看去,終於也發現了葉良。


 “是葉良!”


 “還活著,殺了他……”


 眾人一擁而上,當場就要把葉良斬於亂刀之下。


 “等一等……”葉良突然氣若游絲地說了一聲。


 眾人都疑惑地看著他。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41回 第1942回 第1943回 第1944回 第1945回 第1946回 第1947回 第1948回 第1949回 第19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