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94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轟!


 轟!


 也就是在這時,如同野獸一般咆哮的聲音響起,一輛龐然大物豁然正朝我們駛來,在這片凹凸不平的亂墳崗子裡如履平地,刺眼的車燈也將我們這一小片照得好似白晝。


 是一輛豐田的陸地巡洋艦!


 這輛鋼鐵巨獸的越野功能在同級別裡堪稱第一,龐大威武的車身更是顯得無比霸氣,所過之處無人敢攔,紛紛避讓。


 陸地巡洋艦徑直朝著葉良撞來,似乎鐵了心要把葉良當場碾成肉餅,逼得葉良都不得不暫時退避三舍,身子迅速躲到一邊去了。


 這一幕何其的熟悉啊,當初我在賭城的牡丹苑裡,持刀準備殺掉葉良的時候,就是一輛陸地巡洋艦突然開了進來,救走葉良!


 那麼現在,是誰來救我了,不會也是周晴吧?


 車子“吱——”的一聲急剎,甚至捲起了不少的土,正巧停在我的身邊,接著車門打開。


 一個女人出現在我眼前。


 還真的是周晴!


 她怎麼來了,是來幫葉良的?


 我吃驚地看著這一幕,還沒反應過來周晴想幹什麼的時候,她就猛地一拉我的胳膊,將我拽進車裡,丟在了副駕駛。


 整個動作行雲流水,宛若老手。


 再接著,周晴又猛地轟下油門,車子在原地打了個轉,又朝另外一邊咆哮而去。


 但也就在這時,車子的引擎蓋上“咣”的傳來一聲巨響,正是葉良站在了車身上。


 “小心!”


 我大叫著,剛想把周晴推開,但是已經來不及了,葉良狠狠一拳朝著擋風玻璃砸來。


 又是“轟”的一聲巨響,玻璃當場四分五裂。


 別說玻璃,就連整個車都直接分崩離析,彷彿被一塊上古巨石給砸中了,所謂的鋼鐵怪獸都撐不住,直接從中間裂成了兩半,這一拳的力道堪稱恐怖如斯!


 隨著車子轟然倒塌,我和周晴也一起被甩出車外。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41回 第1942回 第1943回 第1944回 第1945回 第1946回 第1947回 第1948回 第1949回 第19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