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9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牛二蛋恨透了俞雪峰,正愁沒理由殺了他呢,這回可算是師出有名了,還是魏子賢親自下令,皇天老子都救不了他。


 不過,牛二蛋初到天城,還有許多事情沒辦,甚至工資都沒有發,就和魏子賢約定半個月後再動手。


 魏子賢也欣然應允。


 “小伙子,你很有前途,跟著我混吧,將來有你的好處!”魏子賢拍拍牛二蛋的肩膀,走了。


 這件事情,牛二蛋並沒有和我說,不就是殺個俞雪峰,還不至於向我匯報。


 再說,他也不是我的下級,不用匯報。


 接下來的半個月,牛二蛋便開始處理工作了。


 其實他仍舊不是太熟悉,好在他挺聰明、悟性也高,總算慢慢解決完了,工資也通過財務發下去了,甚至還多發了一個月的。


 隱殺組的眾人本來怨聲載道,每天都罵他牛二蛋是牛扒皮,這下可眾望所歸了,都誇牛二蛋是好老闆。


 這期間裡,魏子賢也沒少叫牛二蛋出去玩,帶他跑了不少圈子,結識各種公子、小姐。因為牛二蛋出色的外形,還是隱殺組的董事長,南王、紅花娘娘的親兒子,不少名門大家的姑娘都看上他了,有意無意地暗送秋波、眉目傳情,牛二蛋卻始終都不為所動,腦子裡常常浮現出的,還是那個提著菜籃子的倩影。


 還有那句:“我挺心疼你的。”


 牛二蛋知道這樣不對,但就是控制不住自己。


 他甚至想,自己殺了俞雪峰後,丁菲無依無靠,或許真的會回心轉意?


 那到時候,自己會接受她嗎?


 牛二蛋不知道。


 牛二蛋的心中一片混沌。


 除此之外,他還去浙省金華的某個醫院看望過趙虎一次,並且認認真真地給韓曉彤道了個歉。


 韓曉彤不接受。


 韓曉彤說:“如果你不是南王和紅花娘娘的親兒子,如果不是張龍護著你,我肯定會殺了你。”


 “真的很對不起。”牛二蛋說:“我保證不會再聽信葉良的任何話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31回 第1932回 第1933回 第1934回 第1935回 第1936回 第1937回 第1938回 第1939回 第19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