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93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來得好快!


 牛二蛋的心中當然滿是驚駭。


 他知道魏子賢不會放過自己的,甚至都做好了跑路的打算,但還是沒能躲過追擊。


 現場至少有上千支槍對準了牛二蛋,讓他一動也不敢動。


 其實以牛二蛋的實力,奮力一搏還是可以逃的,但他對自己的了解並不清晰,也沒和槍有過正面交鋒,看到這麼多槍自己就先慫了,不認為自己擁有能從槍林彈雨中脫身的能力。


 “英雄救美啊?”


 魏子賢冷笑著,來到牛二蛋身前,狠狠一拳擊中牛二蛋的肚子。


 對牛二蛋來說,魏子賢這一拳軟綿綿的,幾乎對他造不成任何傷害,但還是像徵性地彎了下腰。


 “和我鬥,你有這個資格嗎?!”


 魏子賢咆哮著,繼續毆打著牛二蛋,一拳又一拳地砸過去,總算把牛二蛋放倒在地,又狠狠地踢了過去。


 “也不看看自己是個什麼身份,也敢和我作對,不想活了是嗎,那我就滿足你!”


 魏子賢持續地踢著牛二蛋,從頭到腳每一處都不放過,牛二蛋沒有太大的感覺,就好像撓痒癢一樣,但還是漸漸鼻青臉腫、疼痛交加。


 “老子今天就弄死你!”魏子賢怒火中燒,甚至還從旁邊撿了一個木棍,狠狠往牛二蛋身上砸。


 之前說要和牛二蛋“同風雨、共生死”的丁菲,現在一點聲音都沒有了,也被嚇得不輕。


 最終,牛二蛋被打得一動都不能動了。


 魏子賢蹲下來,抓著牛二蛋的頭髮說道:“你知道嗎,你是繼張龍之後,第二個敢和我作對的人!我今天就讓你知道,得罪我魏子賢的下場!”


 接著,魏子賢又站起身來,衝著身後叫道:“來人,把他給我抓了!”


 立刻有幾個人衝過來,用槍頂著牛二蛋的腦袋,將他給按住了。


 魏子賢繼續說道:“牛二蛋和俞雪峰為了丁菲爭風吃醋,以致發生毆鬥,造成俞雪峰慘死,人證、物證皆有,將他移交到公安局,該怎麼判就怎麼判!”


 “是!”


 眾人將牛二蛋抓起來,準備帶著他離開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31回 第1932回 第1933回 第1934回 第1935回 第1936回 第1937回 第1938回 第1939回 第19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