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93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我的建議下,牛二蛋還是回家了,洗澡、剪髮、收拾,終於告別了流浪生活,又成了一個精幹帥氣的小伙子。


 他得到浙省去,一堆工作等著他去處理,和老牛兩口子道過別後,便踏上了他的征途。


 我也離開了縣城,既然尋不到葉良,也不能一直守在這,這一個多月以來,我也積累了不少工作,需要去處理了。


 我的事情其實沒什麼難度,就是比較繁忙、瑣碎,畢竟身兼數職,需要去處理的太多了,只能吩咐手下的人多加註意,在全國范圍內展開對葉良的搜索,提防這傢伙再玩什麼花招。


 我這邊沒什麼好說的,主要還是牛二蛋。


 牛二蛋到達浙省後,便直奔杭城的一個分公司,接著又帶一堆文件前往天城,有些字不僅需要他簽,還需要天城的領導簽。


 隱殺組的總部還是在天城,杜鵑大廈。


 隱殺組成立公司以後,杜鵑大廈就重新啟用了,作為駐天城的辦事部。


 牛二蛋之前做董事長的時候,為了盡快熟悉業務,在南方各個省跑了個遍,杜鵑大廈反而很少過來。


 在工作人員的帶領下,牛二蛋終於找到了自己的辦公室。


 也是南王之前的辦公室。


 牛二蛋一推門,就看到辦公桌後坐著一個滿身貴氣的青年,一雙腳還蹬在辦公桌上,一副吊兒郎當的樣子。


 牛二蛋的眉頭瞬間皺了起來:“你是?”


 青年上下看了看牛二蛋,說:“你就是隱殺組新任的董事長牛二蛋,南王和紅花娘娘的親兒子?”


 這件事確實有不少人都知道了。


 青年在說話的時候,一雙腳仍舊沒放下來,似乎根本不把牛二蛋放在眼裡。


 “我是。”牛二蛋說:“你是哪位?”


 牛二蛋的心中已經隱隱有了火氣,但他察覺到這個青年似乎不是一般人,所以並沒當場發作。


 青年這才站了起來,笑呵呵道:“我是魏子賢,聽說你今天會過來,所以提前在這等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931回 第1932回 第1933回 第1934回 第1935回 第1936回 第1937回 第1938回 第1939回 第19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