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50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紅花娘娘和何紅裳的趕到並非偶然,龍虎商會退出河西雖然沒有和她們說,但這地方突然變成殺手門的,她們當然能夠得到消息。


 一開始她們沒當回事,這地方本來就是殺手門的,物歸原主也沒毛病,但後來聽說老乞丐率人去打齊魯,兩人當場就坐不住了。


 尤其是紅花娘娘,程依依可是她兒媳婦,雖然兒子已經死了,但兒媳婦還得護,所以就和何紅裳一起來了。S級通緝犯的威力當然強大,一人能頂一支軍隊不是吹的,齊魯這塊地盤總算保存下來。


 只是趙虎就沒那麼幸運了,沒人罩著的他,不僅地盤被殺手門搶了,自己也被酒中仙抓走。


 等到一切都安頓下來,蒙內、齊魯兩地的情況傳到莫魚耳朵裡,已經是第二天上午了。程依依平安無事,莫魚當然很是欣慰,但讓他感到遺憾的,還是趙虎被抓走了。


 理論上來說,趙虎是被自己師父抓走的,生命起碼沒有什麼危險,可龍虎商會畢竟是個組織,能夠號令龍虎商會的一向只有兩人,一個是我,一個就是趙虎,現在一個死了,一個被抓走了,龍虎商會可怎麼辦?


 群龍無首,只會成為一盤散沙!


 剩下的人裡,不是沒有領導能力強的,比如莫魚,就在龍虎商會之中有著極高的威望,再比如程依依,作為我的女朋友,自身實力也很強大,一向深受眾人尊敬,還有二條、錐子等人,個個都是龍虎商會中的悍將。


 可就是因為一個個都很強,才需要我或者趙虎鎮著,否則意見發生分歧,到底該聽誰的?


 聽莫魚的,還是聽程依依的?


 更何況,龍虎商會如果沒有龍也沒有虎,還叫什麼龍虎商會!


 所以現在,當務之急是要救出趙虎!


 否則的話,龍虎商會就算不會成為散沙,凝聚力也不會像之前那麼強了。


 那麼誰去救趙虎呢?


 龍虎商會之中悍將眾多,而且都和趙虎關係不錯,每一個人都願自告奮勇,但對方可是天階上品酒中仙,背後還靠著強大的殺手門,想要救出趙虎簡直難如登天。


 看來看去,最合適的人選還是紅花娘娘。


 紅花娘娘雖然不是龍虎商會的人,但我是她兒子,趙虎又是我的兄弟,當然沒什麼好說的。


 紅花娘娘主動攬下這件事情,大家也沒什麼好說的,可她自己也是天階上品,又是單槍匹馬,怎麼從酒中仙手中救出趙虎?


 紅花娘娘卻跟大家說沒關係,她自有辦法。


 就在紅花娘娘準備動身的前一天,何紅裳攔住了她,對她說道:“還是我去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01回 第1502回 第1503回 第1504回 第1505回 第1506回 第1507回 第1508回 第1509回 第15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