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50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援兵之所以還沒有到,不是因為趕不上了,也不是因為他們不肯聽我調遣。


 而是因為有人橫插一腳,制止了援兵的行動。


 這人不是寧老,而是魏老!


 我剛掛了電話不久,魏老就打電話來了,罵罵咧咧地說:“你以為你是什麼東西,你有什麼資格調遣軍隊?你以為軍隊是兒戲嗎,說調就調?”


 我著急地說:“趙虎和程依依有麻煩了,不幫他們的話,蒙內和齊魯都要失守!”


 “那又怎樣?”魏老說道:“你要讓軍隊去摻和這種江湖紛爭?你把魏家當什麼了,你把這個國家當什麼了!”


 我一時被噎得有些啞然,但還是說:“魏老,您到底是什麼意思,還用不用我除薩姆了?”


 “別給我來這一套。”魏老陰沉沉道:“除薩姆和龍虎商會的地盤有什麼關係,你只是不滿足當小南王,想趁機給自己謀私利吧?你這種人我見多了,想在我面前玩花樣,門都沒有!我告訴你,讓你假扮我孫子,別把自己真的當我孫子!還調遣軍隊,你怎麼不上天呢?”


 我的腦子頓時嗡嗡直響,什麼叫做暴君,我今天算是見識 了,什麼叫做伴君如伴虎,我今天也算見識到了!


 原來魏老一點都不相信我,在讓我做事的同時,也在提防我、戒備我。


 我真想狠狠地罵他一頓,然後說聲老子不干了,你愛找誰找誰,但是魏老已經掛了電話。


 我還想再打過去,但是轉念一想,我跟他置這個氣乾嘛,還是想想趙虎和程依依該怎麼辦吧!


 我立刻給莫魚打過去電話,莫魚也很快就接了起來:“魏公子,怎麼樣?”


 我很慚愧地說:“不好意思,剛才被我爺爺罵了一頓,說是不讓我摻和到這種江湖紛爭中去,所以軍隊是不可能派過去了……”


 “啊……那怎麼辦?”


 我滿腹憋屈,但還是咬著牙說:“讓他們趕緊逃吧,先去你的江省避避。跟他們說不用急,留得青山在不愁沒柴燒,以後還有東山再起的機會!”


 “好。”莫魚掛了電話。


 莫魚第一時間給趙虎和程依依打電話,但是兩人都已進入了戰鬥中,哪還有空接電話啊,所以兩人並不知道援兵已經到不了了,還在苦苦等待。


 莫魚也猜到了現場的情況,握著手機默不作聲,只能唉聲嘆氣。


 他並沒告訴我,已經沒那個必要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01回 第1502回 第1503回 第1504回 第1505回 第1506回 第1507回 第1508回 第1509回 第15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