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5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春少爺確實非常吃驚,因為進來的人非同小可,竟是魏老!


 除了魏老以外,還有幾個隨行人員,以及跟在後面亦步亦趨的醫生。春少爺的心中暗暗叫苦,心想杜鵑啊杜鵑,怎麼還捅到魏老那裡去了,非要搞得人盡皆知才行?


 春少爺趕緊閉上了眼,假裝自己仍在深度昏迷之中。


 進來的確實是魏老,除了魏老還有崑崙四劍,以及叫魏老一起過來的我。莫魚在通知完趙虎、程依依、羅子殤後,猶豫許久又給我打了個電話。


 畢竟南王和春少爺,是最早接受魏老命令的兩個人。現在春少爺醒了,怎麼著也該通知魏老一聲,但他又沒有魏老的電話,只能告訴了我。


 我得到這個消息也是大吃一驚,龍虎商會的處境如今已經足夠慘了,如果再蹦出個春少爺,那簡直沒有活路了。我是最想揪出薩姆不假,但也要關心其他兄弟的死活。


 魏老也很意外,在除薩姆這件事上,他最器重的還是南王和春少爺,後來的種種人選是不得已而為之。春少爺醒了,對他來說是件喜事才對,所以他第一時間聯繫醫院,得到的消息是春少爺並沒有醒,還在昏迷之中。


 為此,魏老還批評了我,說我浪費他的時間,但我相信莫魚和紅花娘娘的判斷,執意認為春少爺一定是醒了,現在不過是在裝睡,想要藉機偷襲龍虎商會和隱殺組。


 最終,魏老拗不過我,還是和我一起過來看了。


 “春少爺真的還在昏迷之中,我剛剛才檢查過他,一個植物人如果醒了,根本沒道理繼續裝嘛……”醫生還在解釋著,他實在是想不明白,究竟誰在謠傳春少爺醒了,竟然驚動了這麼多人,魏老都過來了。


 “他的臉是怎麼回事?”魏老來到春少爺的病床前,疑惑地問。


 春少爺的臉上有些紅腫,甚至嘴角都有血跡。


 醫生不好意思地說:“剛才有幾個人想試探他是否醒了,所以拍了下他的臉。”


 我知道是羅子殤,剛才我看見他們幾個出去了。


 “是這樣麼?”我走過去,伸手朝著春少爺的臉狠狠扇了兩下。


 春少爺的臉頓時更加腫了。


 “是這樣的……魏公子……”醫生顯然有些詫異,沒想到我會這麼暴力。


 我仔細觀察著春少爺,沒發現他有什麼異常,和我之前扇他耳光時沒有兩樣。


 “這種方式真的管用?”


 我很疑惑,正要再扇兩個耳光,但被魏老給阻止了。


 魏老狠狠瞪了我一眼,說道:“你夠了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01回 第1502回 第1503回 第1504回 第1505回 第1506回 第1507回 第1508回 第1509回 第15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