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37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可能,這就是“信仰”的力量吧。


 大災大難來臨的時候,有信仰的人往往裡沒信仰的人更加沉著、冷靜,因為有信仰的人堅信自己會受到神的眷顧。比如戰爭時期,那些受盡拷打,卻寧死不屈的戰士們,往往就是因為有著一顆忠勇的心,為了國家、為了人民,什麼苦都能吃,什麼罪都能受。


 河西王可能也是這樣,用理論和忠誠武裝自己的他,堅信自己是無敵的、正義的,任何邪魔歪道都不是他的對手!


 所以從一開始,河西王就毫無所懼地衝了上來,並且在一開始佔了上風。馬丁被打了個措手不及,連連後退,但他很快就反應過來了,立刻跟河西王戰在一處,“砰砰啪啪”的聲音不絕於耳,兩人都將拳頭狠狠地往對方身上轟。


 雖然兩人暫時打了個不相上下,但是馬丁越打越是心驚,因為他在成為A級改造人之前,上級曾經和他說過,注射了A級基因液後,整個華夏除了S級通緝犯外,幾乎沒人是他的對手了,絕對可以肆意馳騁!


 之前雖然死了幾個A級改造人,可那不是死在南王手上,就是死在春少爺手上,倒也正常。


 這回好了,南王和春少爺都被薩姆給幹掉了,戰斧還吸收了S級通緝犯向大力,除了飛龍特種大隊那些人外,華夏不可能再有人是他的對手了。所以,當河西王沖上來,和他打得不分勝負時,馬丁確實心中暗驚,不知這人到底什麼來頭,不可能是三英或五行啊,那是三個人和五個人!


 “你到底是誰?!”馬丁沉聲問道。


 “我說了,我叫李振華!”河西王說:“振興中華是我的使命,任何想要禍害華夏的人,全是我的敵人、我的對手!”


 河西王說著,攻勢更加凌厲起來,以一種不要命的姿態沖向馬丁。


 “攜手共建更加緊密的上合組織命運共同體!”


 “解放思想、擔當作為!”


 “把初心融入為人民謀幸福中!”


 河西王是真的強了不少,可能是他本身就有潛力,畢竟是春少爺手下的二號人物,理應跟羅子殤是一個級別的,在飛龍特種大隊才徹底得到激發!理論就是他的武器,思想就是他的拳頭,讓他更上一層樓,強上加強!


 面對河西王愈發凌厲甚至不要命的攻勢,馬丁一邊勉力支撐,一邊暗自吃驚,心想這樣可不行啊,雖然自己還能撐住,但這對手確實相當棘手。


 “你們還等什麼!”馬丁衝著站在一邊發楞的剪刀會精英和一群改造人說:“還不上來一起鬥他?!”


 眾人聽後,紛紛醒悟過來,各持傢伙就要衝上來。


 這麼多人圍攻河西王,再加上馬丁的攻擊,河西王肯定要完蛋了。


 看到這幕,我的心中也是焦急不已,好不容易來了一個援兵,不能跟著我們一起陪葬啊。


 我情不自禁地大喊道:“剪刀會的朋友們,你們是瘋了嗎,到現在還和戰斧的人混在一起?想想你們的家人、朋友,會以怎樣的眼光看待你們!他們是來禍害華夏的啊,你們怎麼可以為虎謀皮,怎麼可以做出這種骯髒的事!你們難道想和秦檜一樣,世世代代被人民所唾罵麼?”


 毫無疑問,在華夏這個國度, “漢奸”是個非常嚴重的詞彙,哪怕過去幾百年、上千年,也會遭到人民唾罵,永生永世釘在恥辱柱上,比如秦檜、吳三桂、汪精衛等,哪個老百姓提起他們不是鄙視?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71回 第1372回 第1373回 第1374回 第1375回 第1376回 第1377回 第1378回 第1379回 第13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