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37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光是周晴,少林四老也是氣得個個咬牙切齒。


 “這個孽徒,這個孽徒!”伏龍和尚雙拳緊握,眼都噴出火來。


 在這之前,向大力四處為非作歹,消息傳到少林寺裡,釋方丈和少林四老雖然生氣,但也沒有想過下山去追殺他,畢竟已經將他開除出門,更何況還有國家在追捕他。


 但是現在,向大力還是死性不改,加入戰斧不說,連自己徒弟的女人都不放過,實在無恥和不要臉到了極點。


 “氣死我了、氣死我了!”伏龍和尚哇哇直叫。


 我來之前就打定主意要殺向大力了,我可不是童耀,我沒受過飛龍特種大隊的思想教育,不是非得抓活的才行。之前在濟城的那段時間,我就看出來向大力不是個東西了,他還有臉看不起童耀,在我看來童耀比他高尚一萬倍,他和童耀相比,一個地下、一個天上。


 殺歸殺,怎麼殺卻是個問題,S級通緝犯向大力,再加一個A級改造人,以及不知數量和戰鬥力的手下……


 任務顯然是非常艱鉅的。


 我先安撫好了眾人的情緒,接著問道:“向大力見到你們幾個,真的連手都不敢還,乖乖的投降麼?”


 伏龍和尚說道:“是的,只要我們五個一起現身,給他十個膽子,他也不敢動了。”


 這麼看來,向大力不只是害怕五行兄弟,還害怕少林五老,而且相比較的話,更怕後者。見了五行兄弟,向大力估計還敢反抗,見了少林五老動都不敢動了——最好是這樣的,那就一定能幹掉他。


 我沉沉道:“得想辦法將他給引出來,還得是單獨引,務必分開他和馬丁……”


 眾人面面相覷,顯然沒什麼好辦法。


 周晴立刻說道:“我來!”


 我詫異地看著她:“你怎麼來?”


 “我能將他引出來的……”周晴咬牙切齒地說:“你們直接說吧,將他引到哪裡?”


 我看了看左右,指著遠處的一個小土坡說:“就在那吧。”


 那個地方挺好,遠離了別墅區,不會被人發現。


 “好,你們先去埋伏,我將向大力引到那裡!”說著,周晴站起身來就要過去。


 我吃了一驚,將她拉住,說你到底要幹什麼?


 “你們去埋伏吧,不用管我!”周晴將我甩開,大步朝著別墅走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71回 第1372回 第1373回 第1374回 第1375回 第1376回 第1377回 第1378回 第1379回 第13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