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3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葉良竟然給我跪下了!


 葉良並不知道伏蛟和尚是我假扮的,就這麼給我跪下了,這種感覺還是挺爽的,夠我吹一輩子了。


 周晴“噗嗤”一聲輕笑,俯在葉良耳邊說了句話,還指了指我。


 葉良當然大吃一驚,“呲溜”一聲站了起來,晃了兩下險些沒有栽倒,周晴趕緊扶住了他。


 葉良詫異地看著我說:“你……你是張龍?”


 時至此刻,我也沒法再隱瞞了,只能點了點頭。


 “你……”葉良那叫一個無語,十分後悔剛才給我跪下,但是已經跪了,他也無可奈何。


 被捆成粽子一樣的向大力,也是無比驚愕,上下看著我說:“你……你是張龍?”


 伏龍和尚抓著向大力的耳朵說道:“他是張龍又怎麼了,難道你還不服從我的管教嗎?”


 “沒有!師父,您老人家在這裡,我哪裡敢造次啊……”向大力嘴上雖這麼說,眼神之中卻閃過一絲悔恨和惡毒。


 我擔心夜長夢多,立刻說道:“咱們再除掉馬丁,救出我朋友就可以了!”


 “不用,我自己來了!”一聲呼喝突然響起,四周突然圍上來不少的人,有金發碧眼的老外,也有黃皮膚的華人,現場至少有幾十人,無疑都是剪刀會和戰斧的精英,領頭的人自然就是馬丁!


 馬丁還是來了!


 “我實在是覺得奇怪……”馬丁沉沉地道:“好端端地跑到外面來幹什麼,想來想去覺得不太對勁,所以領兄弟們來看看情況。向大力,現在知道了吧,不聽我的勸,吃虧在眼前啊!”


 向大力似乎想說什麼,但是看了一眼旁邊的伏龍和尚,沒有吭聲。


 馬丁左右看看我們幾個,沉沉地道:“幾個老頭,都是從少林寺下來的吧?我也不跟你們計較了,趕緊把人放了,再把張龍留下,其他人都走吧!我要對付的人,不是你們!”


 “我們要對付的人是你!”伏龍和尚同樣沉沉說道。


 “呵呵,那就看你們有沒有這個本事了!”馬丁眼中閃過一絲狠厲,迅速朝著我們這邊衝了過來。


 我的腦子頓時嗡一聲響,立刻朝著向大力撲過去,摸出飲血刀來就往他脖子上砍。


 這種事情已經是第二次發生了,無論如何都不能讓馬丁再救走向大力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71回 第1372回 第1373回 第1374回 第1375回 第1376回 第1377回 第1378回 第1379回 第13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