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37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葉良的哀嚎聲在夜空之中倍顯淒涼,此刻的他痛苦、難過、掙扎、煎熬,但是向大力完全不管不顧,還是朝著周晴撲了上去。


 即便葉良是個變態,是個不折不扣的壞人,在這一刻他也無依無靠、痛苦交加。


 眼淚順著他滿是血痕的臉上淌下,他無助地趴在地上,除了仰天哀嚎、別無所能。


 向大力發出淫笑,猛地將周晴撲倒在地,順著周晴的脖子猛親起來。


 “孽徒,看你幹的好事!”


 就在這時,一道雷霆般的喝聲突然響起,炸得向大力渾身上下打了一個哆嗦。


 他吃驚地抬起頭來,就見眼前站著一個白眉毛、白鬍子的僧人,正怒不可遏、怒火中燒地看著他。


 “師……師父?!”向大力瞪大雙眼,不可思議地看著眼前的一幕。


 沒錯,站在他面前的,正是他的授業老恩師,伏龍和尚!


 向大力似乎意識到了什麼,猛地看向左右,果不其然,伏虎、伏豹、伏獅、伏蛟四位和尚都在,已經將他四面都圍住了,一個個都面容冷峻。


 當然,所謂的伏蛟和尚是我扮的。


 我還是挺緊張的,我就希望向大力千萬不要還手,否則我就要露餡了。


 周晴倒是還好,早就知道這是怎麼回事,葉良則傻愣愣地,呆呆地看著我們幾個。


 “孽徒,還不跪下,更待何時?!”伏龍和尚再次一聲怒吼。


 向大力再次打了一個哆嗦,急急忙忙地從周晴身上爬了下來,“噗通”一聲跪倒在伏龍和尚的面前,痛哭流涕地說:“師父,您老人家怎麼來了,徒兒真的好想您啊……”


 向大力一邊說,一邊還抱住了伏龍和尚的腿。


 “你眼裡還有我這個師父?!”伏龍和尚怒不可遏地說:“當初釋方丈將你趕下山,我還以為你能有所悔改,沒想到還是這麼放浪形骸,法不容你,天更不容你!”


 “師父,我是破罐子破摔啊!”向大力抱著伏龍和尚的腿,哭著說道:“當初您老人家為我求情,但釋方丈怎麼都不肯放過我,執意要把我趕下山,我也是沖昏了頭,一怒之下才變得更過分了……師父,其實我也常常在想,如果當初我沒下山,還在您老人家的身邊,肯定不會是現在這個樣的!”


 “你少廢話,我們師兄弟幾個奉釋方丈的命令,下山剷除你這個孽障!”


 說著,伏龍和尚摸出一支齊眉短棍,“砰”的一聲朝著向大力的太陽穴砸了過去。


 向大力果然不敢反抗,被伏龍和尚這一棍砸得側摔在地。但這一棍,好像沒給向大力造成什麼損傷,他又爬了起來,跪倒在伏龍和尚的面前,抱著伏龍和尚的腿說道:“師父,你要殺我,我也沒有任何怨言,可您老人家常常說,佛教子弟就是普度眾生的,您願意度別人,為什麼不願意度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71回 第1372回 第1373回 第1374回 第1375回 第1376回 第1377回 第1378回 第1379回 第13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