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3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確實是太吃驚了。


 因為這人不是別人,竟是周晴!


 雖然周晴穿了一身破舊的迷彩服,頭上還戴著頂鴨舌帽,遮住了她大半個臉,但我還是一眼就認出了她。能認不出來嗎,這可是我暗戀多年的女神啊,而且她靠近的時候,身上那股子熟悉的幽香,也讓我覺得精神一震。


 之前她將我和祁六虎放了出來,接著就和葉良離開了濟城,他們在齊魯肯定待不下去了,向大力不會放過他們的。


 所以我就非常納悶,周晴又回來幹什麼了,還打扮成這個樣子?


 我又往左右看看,沒發現葉良的存在,是周晴一個人來的。


 因為我和少林四老都藏得比較好,周晴並沒發現我們的存在,她伏在旁邊的草叢中,注意力都在那棟別墅上。周晴的表情十分凝重,甚至帶著一絲仇恨,就見她慢慢弓起身子,看樣子準備往別墅那邊去了。


 這是要幹什麼?


 我完全搞不明白,但不妨礙我阻止她這麼做,因為別墅之中殺氣重重,直接上去肯定死路一條。


 所以,在周晴準備竄出去的一瞬間,我猛地將她給拉住了。


 周晴顯然沒想到旁邊的草叢裡還有人,差點“啊”的一聲驚呼出來,我趕緊摀住了她的嘴,她又摸出一柄刀來,就要往我的身上紮,我又抓住她的手腕,接著沖她“噓”了一聲。


 周晴目瞪口呆地看著我:“你是?”


 周晴當然不認識我,我是易了容的,白眉毛、白鬍子,並且一臉老相。


 我壓低聲音說道:“是我!”


 周晴立刻聽出了我的聲音,怎麼可能聽不出來,我倆雖然沒在一起,但是她熟悉我,就像我熟悉她。


 “張龍?!”周晴吃驚地說。


 “對!”我說:“我易了容。”


 周晴還是非常吃驚,瞠目結舌地看著我,好半天才接受了這個事實,接著問我:“你怎麼打扮成這個樣子了?”


 我說:“我請來了少林寺的幾個幫手對付向大力,易容成了和他們一樣的禿驢。”


 說著,我又指了指旁邊的少林四老。


 直到這時,周晴才發現旁邊竟然還有人在,都是和我一樣白眉毛、白鬍子的老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71回 第1372回 第1373回 第1374回 第1375回 第1376回 第1377回 第1378回 第1379回 第13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