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0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就知道慕容青青沒有背叛我,我就知道會是這個結果!


 我太欣慰了,用力抱著慕容青青。


 這是我第一次主動抱慕容青青,我以為她會好好享受這個擁抱,結果她不安分地拱來拱去,我疑惑地問:“怎麼啦?”


 慕容青青說:“我看看今天是不是太陽從西邊出來了?”


 這一下給我樂得不輕,哈哈笑的同時,也鬆開了慕容青青,什麼擁抱也不可能持續太久。


 慕容青青說道:“哎呀,這就完啦?我還沒咂摸出滋味來呢!”


 我又張開雙臂,說來吧,想抱多久抱多久。


 今天,我算是徹底放開了,感覺怎麼著都沒法表達自己內心的激動和感恩了。


 “雖然不知道是為什麼,但我不會錯過這次機會的!”


 說完,慕容青青又抱上來,在我懷裡使勁蹭著,甚至在我臉上親了一下。


 我擦擦自己的臉,說:“這就過分啦,超過普通朋友的界限啦!”我心裡想,程依依和別人擁抱一下還好,被人親一下我可受不了。但我對慕容青青的態度,確實比平時溫柔了許多,因為她給我太多的驚喜了,讓我不忍心對她嚴厲。


 “我也不是不知足的人。”慕容青青嘻嘻笑著,拉著我的手說:“走,我帶你抓那個人去!”


 慕容青青以前拉我的手,肯定被我第一時間甩脫,但是這次就沒有了。我心裡想,讓她多開心一會兒吧。


 慕容青青領著我來到中院,一邊走一邊說:“金振華派來的那個人好像實力挺強,我怕大家出事,把不相干的人都支走了,包括我爸!我估摸著,白狼叔叔應該足夠對付他了……”


 說著,我就看到院中站著個人,正是白狼。


 白狼在慕容家做第一護院,算是兢兢業業,看到我進來了,立刻說道:“你小子怎麼加入殺手門了,以前不是最討厭殺手門嗎,不怕五行兄弟抓你?”


 這是另外一件事了。


 我苦笑著說:“這個就說來話長啦……”


 白狼早就退出殺手門,算是不在五行中、跳出三界外了,我不願意說,他也不想听,直接說道:“行,那我陪你去抓戰斧的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31回 第1032回 第1033回 第1034回 第1035回 第1036回 第1037回 第1038回 第1039回 第10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