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03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其實金振華安排的人不多,平均每個城市也就去百人左右而已,在各大家族的掩護下神不知鬼不覺地潛入進去。但是戰鬥力都很強大,除去領頭的C級改造人外,還有E級和F級的改造人。


 這麼強大的配置,還有各大家族的幫忙,端掉殺手門,拿下幾個城市不成問題。


 聽完金振華的計劃,確實覺得又驚又險,還好我提前知道了啊,不然真要被戰斧神不知鬼不覺地給侵入了。


 金剛、楊雲等人不用發愁,雖然他們都是C級改造人,戰鬥力無與倫比,但只要警方出動,在槍支的威懾下,他們也得束手就擒——金剛的金鐘罩、鐵布衫再厲害,總不至於子彈都能擋得下吧?


 安排完了以後,金振華就讓我們散了,各自回去準備,明天晚上發動襲擊。


 我們幾個回到黃山,也立刻開始積極準備。


 按照金振華的計劃,我們明天晚上先去姑蘇,然後楊雲去金陵、金剛去姑蘇,在當地安頓好後,負責接應其他戰斧的人。


 我們就得提前做準備了,在這三個地方佈置警力和埋伏,該抓的抓,該殺的殺,將戰斧的人一網打盡,最後迎來大BOSS金振華,幫著老乞丐殺掉他,奪走極品原石!


 說著簡單,做起來難,只要一天時間,得做出好多準備,動用大量的人力和物力。


 姑蘇好說,慕容青青本身就是我們這邊的人,一切都能很順利地安排好。金陵和揚州,一個陳不易,一個李賀春,想起他倆,我就氣得牙根癢癢,幹什麼不好啊,非得去做戰斧的狗?


 對付他倆也很簡單,提前就把他倆綁了,讓他倆按照我們的計劃行事,先把戰斧的人引誘進來,這叫請君入甕,然後關門打狗。


 等忙完了戰斧的事,再想想怎麼對付他倆,李賀春必須得殺掉,揚州得換人了;陳不易有點難辦,畢竟是莫魚的老丈人、陳圓圓的親爹,不行就把這老傢伙終身監禁起來,以後也別再插手金陵的事宜了。


 給臉不要,落到這種結果也是活該。


 得虧我混到金振華的陣營裡了,否則非被這兩個老傢伙害死不可。


 我們正積極做著準備,一個電話突然打到了我手機上。


 竟然是陳不易!


 陳不易很少給我打電話,雖然他的地位不低,但是我倆沒有什麼交集,這種時候突然找到我頭上來,想幹什麼?


 當時我一個激靈,難道他是來確認我死亡消息的?


 金振華要實施入侵江省的計劃,肯定要和陳不易提前溝通,肯定要說小南王已經死了。陳不易打電話來確認一下,也屬正常。我便把手機給了趙虎,讓他去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31回 第1032回 第1033回 第1034回 第1035回 第1036回 第1037回 第1038回 第1039回 第10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