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50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來,這個器靈確實是有問題的。


 但接下來出現的一道身影,卻是讓葉洛相當的震驚!


 是雪族的族長!


 葉洛實在是難以想像,他怎麼會背叛!


 不對,這應該是少主的手段才是。


 “看到沒有,這一切都是我布的局,神兵早就歸順了我,雪族不過是我下的一盤棋罷了,歸根結底,我煞費苦心,經營了幾百年,都是為了你啊!” 


 少主的身形,這才顯現出來。


 葉洛卻是冷哼一聲,“難道你以為這樣,就可以打擊到我了嗎?簡直就是愚蠢!” 


 少主啞然失笑,“你是我見過的天賦最強的奇才,就算當年的那些遠古大能,也不過如此了,所以我不會打擊你,因為根本無用,你的心境,甚至比我還要堅固!” 


 葉洛瞇起眼睛,但如論如何,他也不相信雪族的族長會背叛他。


 “我早就知道你會出現,所以我不惜浪費時間,創建聯盟,不惜耗費精力,將神兵從封印當中拯救出來,更是構建出了雪族這樣一個對手出來!重重的一切,都是因為你啊!命運之子!”少主感慨萬千的說道。


 命運之子?聽到這個名字後,葉洛心中便是忍不住暗罵了一句。


 他若是命運之子,還至於過的這般淒苦嗎?


 往往都是一個危機過去,便是陷入下一個危機當中,根本都不給他喘息的機會的。


 但他這麼說,葉洛倒是有些相信了。


 因為族長的身上,一絲絲的黑氣竟然浮現了出來。


 那是被誓言所懲罰的力量。


 他竟然冒著被誓言懲罰的危險背叛了葉洛!這不就是找死嗎?


 “葉公子,對不住了,命運如此罷了,說實話,我敬重你的為人,但老夫實在是身不由己啊!”族長苦笑著說道。


 聞言,少主的臉色微變,“你這是作甚,不是用世界之力壓制誓言的力量嗎?” 


 族長嘆息一聲,“雪族的任務已經完成,希望你信守承諾,放過雪族的那些族人,而我就先走一步了!” 


 說罷,他身上的黑氣忽然濃郁了起來,隨即臉龐就扭曲起來,似乎承受了非人的痛苦一般。


 葉洛知道,族長殞命了!


 無論是真是假,葉洛的心情都有些低落了起來。


 族長的為人,葉洛還是相當敬重的,就算背叛了他,可寧願殞命也不對葉洛出手。


 這樣的人,葉洛不會怪他。


 要怪的話,也只能怪少主了。


 空中,強者的數量還在增多,放眼望去,密密麻麻,宛如蝗蟲一般。


 這麼多的強者,自然而然的便是生出一股壓抑的氣息來。


 少主眼睜睜的看著雪族的族長殞命,卻沒有任何的動作。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011回 第5012回 第5013回 第5014回 第5015回 第5016回 第5017回 第5018回 第5019回 第50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