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50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浮現出來的年輕人,自然就是聯盟的少主了。


 “葉老弟,老哥我可是等的你好苦啊!”少主笑道。


 葉洛卻是瞇起了眼睛來,“我倒是沒想到,你的心機竟然這麼重!” 


 當初他跟少主一同上雷神山,少主的一個謊言,險些讓他喪生,這個仇恨,葉洛自然是記在心中。


 少主卻是笑著搖頭,“這算不得什麼,老弟也不比我差啊!” 


 葉洛冷哼一聲,“你可不要忘記了,曾經你起過誓言!” 


 聞言,少主臉上的笑意更濃,“我起過誓言不假,可我已經對你出過手,如今還不是過的好好的?” 


 這也是葉洛疑惑的地方,按理說,他已經違背了誓言,怎麼還沒有受到懲罰!


 誓言的力量,可不會缺席!


 那麼,他定然是用什麼方法,化解了這一次危機!


 對了!葉洛心中忽然一動,他是輪迴者!


 若恰好他的生機到了盡頭,到了輪迴的拐點,那就算受到懲罰,也只是懲罰他的前一世!


 也就是說,如今的少主,已經是又活了一世!


 這等人物,太過可怕。


 “是不是想到了問題的關鍵了?這不重要,我跟你說過,我是一個真小人,今天你將自己的氣運留下,將聖眼以及你諸多的秘密留下,我是可以放你一條生路的!”少主淡淡的說道。


 葉洛直接被氣的笑了起來,這種無恥的話,他竟然也說的出來。


 “我還是第一次見到,有人比我還無恥,你這麼無恥,是怎麼做到的?” 


 葉洛還沒有說話,器靈反而不屑的說了一句。


 少主這才看向了他,眼神頓時就陰鬱了起來。


 “一個小小的器靈而已,也敢這般造次嗎?當年我征戰的時候,你還沒有誕生,不過既然你將那神兵送來,我自然是要收下的!”少主不屑的說道。


 葉洛心中卻是大為震驚,少主自然不會在這種時候吹牛,那也就是說,少主或許是一個上古時期的人物,已經不知道輪迴了多少世了。


 但器靈卻是滿臉的不屑,“活了再久,那又如何,比你活的久的畜生多的是,如今到了我面前,還不是一腳踩死?難道這就是你倚老賣老的本事嗎?” 


 聞言,少主的臉色便是難看了起來。


 可以說,這就是他的軟肋!輪迴者最忌諱的,便是這種說法了!


 畢竟輪迴不等於修煉!


 一個修者,修行千年,跟輪迴千年,那是截然不同的事情。


 修行千年,可能超脫仙尊之境,可輪迴百世,或許實力沒有任何的進展!甚至有可能倒退。


 輪迴之間,不確定的因素實在是太多了。


 就拿少主來說,他自己也不清楚,能不能活到下一世。


 況且他們所謂的一世,跟修者可大為不同,是有期限之說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011回 第5012回 第5013回 第5014回 第5015回 第5016回 第5017回 第5018回 第5019回 第50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