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36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就在這時候,陸嘉顏竟然躥了過來。


 

沒錯,就是躥過來,從周圍的一塊大石頭上,直接跳了過來,跨度足有十多米遠!


 

她之前確實也算伸手不錯,但那僅僅是在普通人的眼中,在修者的眼中,她那三腳貓的功夫就不值一提了。


 

可是如今,她的實力明顯是上了一個大台階,甚至已經踏入了修者的行列當中。


 

因為葉洛發覺,她的體內,竟然滋生了一絲靈力,就算在修真界,她這般的修煉速度,都堪稱天才了,何況是在這種靈力枯竭的位面了。


 

“葉洛,怎麼樣,是不是很驚訝啊!”陸嘉顏喜滋滋的道。


 

“確實不錯,但以後的路還很長,這不過是一個開始罷了!”葉洛淡淡的說道。


 

“哼,就知道你會打擊我,不過這可難不倒我,因為我已經拜師啦!有我師傅提攜,我的修行自然會飛起的!”陸嘉顏信誓旦旦的道。


 

葉洛有些啞然,“誰是你的師傅?” 


 

“就是我啦!”逍遙月兒忽然飛了過來,雀躍的道。


 

而陸嘉顏也一副得意的神情,葉洛則是苦笑了起來。


 

“你可知道師傅這兩個字的含義嗎?”葉洛皺眉看向了逍遙月兒。


 

在修真界,叫聲師傅可不是簡單的事情。


 

一旦舉行過拜師儀式,那就是一生的執念。


 

“這個我自然知曉,特別是我們逍遙一脈,師徒之間的情緣,流淌萬世!”逍遙月兒認真的道。


 

“那你就這麼輕易的收徒了?”葉洛皺起眉頭來。


 

別看逍遙月兒的年齡不大,可她畢竟是來自上古,傳承非同小可,而陸嘉顏卻是一個科技國度的人,先不說她的修煉天賦如何,最起碼在思想上,對於修煉或許就存在偏倚的。


 

“我們逍遙一脈,收徒講究機緣,當年我跟師尊也不過是只見了一面而已,如今我卻成為這一脈唯一的傳人!”她有些沉重的道。


 

“師傅,如今我我們兩個人,定然能夠將逍遙一脈發揚光大的!”陸嘉顏忽然道。


 

逍遙月兒欣慰的望著她,看的出來,兩人之間的情誼,還真做不了假。


 

看到這一幕,葉洛也不多說,既然兩人都是認真的,那也無不是一件好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681回 第3682回 第3683回 第3684回 第3685回 第3686回 第3687回 第3688回 第3689回 第36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