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36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到老者的話,幾位大佬的臉色更加的難看。


 

“前輩,您也知道,如今那血液已經成為了靈丹妙藥,我們抓那三祖,就是為了造福人類,如今三祖逃脫了,那麼!” 


 

其中一個大佬不懷好意的道。


 

“哦?”這老者大笑了起來,“莫非你們想打我的主意嗎?” 


 

幾位大佬立馬搖頭。


 

“前輩息怒,若是那般的話,我們幾個就不會上前了,那不等於送死嗎?”一個大佬連忙道。


 

老者的臉色這才緩和了起來,“利益雖然為大,但也要看有沒有那福氣去享用了,我既然來此地,那自然就不擔心你們這些喪心病狂的傢伙!” 


 

幾位大佬聞言,都有些尷尬的訕笑了起來。


 

“前輩,我們知曉您本事強大,以您的見識,定然知曉其他的突破武者極限的人吧,畢竟上一次可是流傳出來不少血液的!”一位大佬諂笑了起來。


 

老者瞇起眼睛,“你們竟然在打這個主意啊!不過也不是不可能!你們要幫我做一件事才行!” 


 

幾個大佬眼睛頓時一亮,“前輩請講!” 


 

…… 


 

黑幕山上如此強大的力量波動,對於整個黑暗地帶卻沒有太大的影響。


 

特別是葉洛的工廠,此時竟然還在運轉著。


 

在那二樓的實驗室當中,中間已經堆積了大量的源石,顯然這幾日的產量相當的不錯。


 

而老者臉色紅潤的坐在沙發上,相當的悠閒。


 

“嘿嘿,我早就感覺黑幕山上會出什麼變故,那傢伙要是葬身在那的話,這些源石豈不是!”老者瞇著眼睛喃喃自語了起來。


 

“你很希望我死在黑幕山嗎?”一個突兀的聲音忽然傳來。


 

老者渾身一個激靈,立馬起身,露出驚愕的神情來。


 

“葉公子,我不是那個意思,我只是在擔心你們啊!”老者連忙解釋了起來。


 

葉洛卻是微微揮手,看了一眼面前的這堆源石,然後微微點頭。


 

“看來這產量確實不錯,有些事情你也聽說了,黑幕山那邊出了一些意外,這廠子我想完全交給你來打理!”葉洛淡淡的道。


 

老者先是愣了下,隨後便是激動了起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681回 第3682回 第3683回 第3684回 第3685回 第3686回 第3687回 第3688回 第3689回 第36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