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363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老者率先反應了過來。

 

 

 

“仙子,這東西乃是至寶,只這一塊,在修行界都要遭到瘋搶,引起一場血雨腥風啊!更不用說這五十塊了!”

 

 

 

聞言,魔後立馬目中浮現出殺機來,若葉洛得到這五十塊極品仙石的話,那對於他來說,乃是莫大的機緣,甚至根本不用擔心靈氣的困擾!

 

 

 

老者自然也明白這一點,他對於這仙石,同樣很渴望。

 

 

 

少女瞇起眼睛望著他,“對啊,我知道這東西很貴重,但我要做的事情,完全值這個價格,若你有能力的話,那這些仙石,我也可以給你!”

 

 

 

老者立馬就熄火了,開什麼玩笑,他剛剛可是見識到葉洛跟這少女動手了,跟他完全不是一個級別的,他若是去的話,恐怕這少女的敵人一隻手都能將他給拍死。

 

 

 

“現在你懂了吧!”少女這才轉向了葉洛,“五十塊仙石,幫我殺一個人,如何?”

 

 

 

說實話,葉洛不可能不動心,這樣品質的仙石,就算在修真界尋到一塊都是相當艱難的。

 

 

 

“好,我答應你!”葉洛里面應道。

 

 

 

少女也是略微點頭,接著就將一個乾坤戒扔了過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631回 第3632回 第3633回 第3634回 第3635回 第3636回 第3637回 第3638回 第3639回 第36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